close

YIBER生髮液 (2).png

這是我昨天在臉書上看到的廣告,廣告封面的標題是"日本藤田研究所"研發的護髮止脫商品

YIBER生髮液 (3).png

奇怪的是~點進去廣告後,又變成是台灣工研院新發明的中藥奈米化"防脫神器",說是~短短三天就能感覺頭皮毛囊已經開始旺盛的長頭髮了! 太誇張了吧! 人頭髮的生長週期是 1 個月大約長 1 公分,怎麼可能 3 天就感覺到頭髮旺盛的生長呢! 這一看就知道是誇大不實的效果啊!

YIBER生髮液 (5).png

更說是各大媒體強烈推薦的生髮液,但~你有注意到嗎? 下方節目畫面的主題是"男人看不懂,女人出門不帶它會惶恐",女人出門不帶生髮液會惶恐????? 這當然是詐騙商城隨便擷取節目的畫面啊!

YIBER生髮液 (6).png

還說啊~有七天鑑賞期,但~根本沒留下任何聯絡電話或地址,那是要到哪裡退貨呢??

**********************

後來我上網查~工研院團隊研發的奈米生髮液是力大科技公司的"髮旺旺髮根滋養精華液"

YIBER生髮液 (10).png

雖然我不知道髮旺旺有沒有效果,但至少"髮旺旺"真的是力大科技跟工研院合作研發的奈米化髮根滋養液

YIBER生髮液 (9).png

而且力大科技的官網是有留下聯絡資訊的,如果使用沒效果要退貨,是找得到人退錢的

YIBER生髮液 (8).png

**********************

還有,衛福部已經有公告 YIBER是個跨大不實的廣告喔!

YIBER生髮液 (1).png

還有~衛福部的中藥司,也提醒消費者,販售 YIBER的網址 IP 是在中國還有美國,並沒有取得台灣的藥品許可證和藥商資格,當然沒有經過衛福部的商品審核喔!

YIBER生髮液 (11).png

YIBER生髮液 (12).png

所以要提醒大家,不要上當購買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