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咪咪後~ 上網查了很多資訊,後來看到"好味小姐"的影片,特別買了 2 罐"貓咪鮮食調味粉"

好味小姐 (2).JPG

先開了奶焗鮪魚~~

好味小姐 (4).JPG

好味小姐 (1).JPG

聞起來跟我們的魚鬆味道很像

*********************

那天看到的料理影片是小丸子,就跟著做做看囉!!

1) 將鯛魚片和地瓜放入電鍋蒸

(2).JPG

地瓜不需要這麼多喔! 只是同樣要蒸~~就多放幾條,我可以吃囉~不浪費電

2) 大約蒸10 分鐘~~就熟了

 (4).JPG

3)將魚片和少許地瓜放到小碗, 因為是第一次做,地瓜的份量我是大約抓的,再加入少許植物油

(5).JPG

4) 好味小姐是用橄欖油,我家只有亞麻油~~ 應該是都可以的

(6).JPG

5) 再將食材搗成泥狀

(7).JPG

6) 因為有加亞麻油~成黏稠狀,就很容易搓成小丸子

(8).JPG

我的份量做出了 3 顆

7) 灑上鮮食調味粉

(10).JPG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

叫咪咪試吃囉!!

(12).JPG

因為咪咪沒吃過這麼大顆的食物,所以我將丸子搗碎

(11).JPG

結果~她根本不賞臉!!! 害我白做了!!  鮮食調味粉很香啊!!  會不會是貓咪不喜歡油的味道??  所以第二天~我只蒸魚肉

(14).JPG

再灑上鮮食調味粉

(16).JPG

結果~~

(17).JPG

(18).JPG

(19).JPG

她還是不吃耶~~後來我就把那 2 罐調味粉送人啦!!  原來貓咪真是個挑食動物呢!!

貓咪媽媽.jpg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