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又有一個騙很大的詐騙商品廣告喔!

奈米眼藥水 (3).png

廣告首頁以"國外最新研發科技奈米眼藥水~可治療近視,遠視,老花和白內障"為主題,還說~應衛福部要求,只好以成本價出售呢!!

奈米眼藥水 (1).png

廣告內頁說~這款是以色列發明的奈米藥水,只要滴一滴,恢復 5.0 視力。 視力 5.0 ??? 是我孤陋寡聞嗎? 在我的認知裡,健康視力是 1.0 ~ 1.2 不是嗎?? 頂多到 2.0 是最好的視力了,不知道視力 5.0 是什麼樣的境界呢??  其實~只要是號稱能治療白內障,青光眼,近視和老花的產品,都是誇大療效的詐騙商品喔! 因為~目前還沒有研發出可治療白內障的藥物。

**********************

經我查證之後發現~這個廣告真的是騙很大! 現在請跟我一起看看騙人的地方有哪些喔!

1) 以色列研發?? 其實是泰國的產品喔!

奈米眼藥水 (7).png

這個商品的英文名稱是 "Allergis",我在阿里巴巴採購網就看到同樣的眼藥水,只是顏色不一樣

Screenshot_20200330-215557.png

後來我看了商品介紹才知道,綠色的是泰國本地才買得到,藍色的是出口到國外販售的版本

奈米眼藥水 (13).png

我們在台灣,當然只買得到藍色的囉! 這明明就是泰國品牌,竟欺騙消費者是以色列的商品。

2) 誇大藥水功效~

奈米眼藥水 (12).png

上圖示阿里巴巴裡的商品介紹,這個藥水的主要功能只是"消除眼睛疲勞,去除眼部血絲,還有舒緩眼部乾澀"~~天啊! 這些功效就是最一般般的保養眼藥水啊! 詐騙商城竟能將它變成仙丹妙藥!!

3) 應衛福部要求,成本價出售?? 其實賺很大!

詐騙商城的價格是~ 二瓶 899 元 (= 一瓶 449.5 元),三瓶 1,099 元 (=  一瓶 366 元),但~在阿里巴巴起定量是 3 瓶,一瓶只要人民幣 12 元 (= 約台幣 54 元),這樣哪是成本價啊?? 根本是賺很大吧~

4) 證書是造假的~

奈米眼藥水 (4).png

廣告中還展示了衛福部的許可證書,雖然很小看不清楚,但我將證書擷取畫面後放大,結果~

奈米眼藥水 (4)-1.png

這張證書上的製造廠商是"瑪旺幹細胞醫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不是以色列的公司啊! 還有~我查了瑪旺幹細胞生物公司的網站,他們並沒有研發治療近視的眼藥水啊!

5) 廣告中提到的卓夙行醫師~~

奈米眼藥水 (5).png

詐騙商城的小編還真的知識淵博喔! 廣告中提到了治療近視的卓夙航醫師,我查了"卓夙航醫生",的確有這位醫師,他的團隊也真的正在研究一款治療近視的眼藥水,但~他們的研究計畫是2019年的 11 月才開始,預計大約要一年後才會完成喔! 所以目前才剛剛開始研發而已呢!

6) 購物商城 "HAPPYCALLY" 有問題~

奈米眼藥水 (6).png

這個購物平台雖然有留下公司名稱和公司地址,但~這個聯絡資訊跟我之前查的另一個詐騙平台是一模一樣喔!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4).png

而這個"廈門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社區安防系統設備供應商

何首烏生薑洗髮餅 (14).png

主要產品是大樓對講系統,視訊監控…等,根本不是做網路購物的,證明是詐騙商城盜用了這家公司的名號囉!

**********************

販售泰國商品不是問題,但~用欺騙的方式來販售就不應該了!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