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則亂編故事的詐騙商品廣告囉!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8).png

這一款是打著台灣女生"李玉忻"為母親手工製作真皮增高鞋的感人故事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3).png

說是特價一雙 1,280 元,第二雙只要 600 元,而且~只剩 168 雙呢! 我是不知道有"李玉忻"這個人物,但~這個購物商城是 COKORS 嚴選商城,這個購物商城已被查證是個詐騙商城喔!

**********************

當然~我不能這樣就下定論,還是要查證一下,當我上網查"李玉忻"時,出現的都是販售這款鞋的一頁式下單網頁,還有出現了一個"集忻 t.star.台灣手工鞋"的臉書粉絲團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9).png

我再上網查"集忻 t.star 台灣手工鞋",就看到非凡新聞台"台灣真善美"的節目影片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1).png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2).png

果然有這麼一位女生,她看到媽媽因為拇指外翻都買不到合腳的鞋,就放棄原本高薪的工作,一頭栽入手工製鞋,後來就成立了 "集忻 t.star 台灣手工鞋",但~詐騙商城編的故事有 2 個大錯誤喔! 第一,這個女生名字是"李壬忻",不是"李玉忻",第二~"集忻台灣手工鞋"主要都是做男鞋喔! 只是她會跨入手工鞋的原因是因為媽媽而已啊! 

**********************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10).png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11).png

其實這款鞋是大陸工廠量產的增高鞋,在淘寶網裡就有很多賣家販售這款鞋,有賣人民幣 68 元的,也有賣人民幣 79 元 (= 約台幣 306 元或 355 元),雖然我們在淘寶網購買的話,還要負擔回台灣運費約 150 元,但~加上運費也只要台幣 5 百元! 都比第二雙優惠價 600 員還要便宜呢!

**********************

為了證明這是同一款鞋,請看產品細節~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5).png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7).png

上圖是 COKORS 廣告中的鞋底設計和顏色選項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13).png

為媽媽做的手工鞋 (12).png

這是淘寶網裡的細節,鞋底是一模一樣,還有顏色也都是 4 款選項 (黑色,款選項 (黑色,藍色,灰色和紅色),就是同一款鞋啊!

其實大陸製的鞋並沒有問題,只是詐騙商城不應該將大陸工廠量產的商品款騙消費者是台灣手工製作的鞋,還將價格抬高一倍貴,這樣就是詐騙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