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Yahoo 的首頁廣告中,看到一款"驅蟲驅鼠滅蚊燈"

DSC_8149.JPG

廣告標題說是~"美國黑科技滅蚊蟲神器",為征服台灣市場,零利潤出售,只要 698 元!

光催化滅蚊燈 (2).JPG

如果加 398 元,就可以買到 2 個喔! 是不是超優惠啊! 但~~這個購物商城是"COSLAGO " (請看我第一張圖畫紅粗線的地方),COSLAGO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查證是一個詐騙商城喔!

**********************

光催化滅蚊燈 (1).png

果然~在阿里巴巴採購網,就有販售這款滅蚊燈,起定量是 2 個,一個只要人民幣 10.5 元 (約 = 台幣 47.5 元)

**********************

或許你會說這不一定是相同的產品啊! 但~請看產品細節

光催化滅蚊燈 (5).JPG

光催化滅蚊燈 (7).JPG

這是我翻拍電腦螢幕 COSLAGO 的產品細節:

商品名稱: 光催化滅蚊燈

商品電源:DV5V-1A

電源線長: 108 cm

商品尺寸 : 21.5 x 12 cm

光催化滅蚊燈 (5).png

這是大陸網站的產品參數,細節都一模一樣喔!

光催化滅蚊燈 (8).JPG

還有~詐騙購物網中還特別標示有保固一年,售後服務的門市是"特惠屋",但奇怪的是,既然都要標示售後服務門市,為何地址只寫一半?? 到底是桃園市成功路二段的幾號呢??  我上網查了,特惠屋是賣日常用品(牙膏,洗面乳…等用品) 的店面,重點是~沒有桃園成功路的特惠屋喔!

**********************

其實~在蝦皮商城買得到啊!

Screenshot_20200327-221331.png

一個只要 145 元,再加上便利商店取貨的運費 60 元,也只要 205 元啊! 這個詐騙商城一個就賣 698 元,就算第二件優惠價也要 398元,怎麼會是零利潤啊?? 是利潤很多吧!!  所以~如果想賣這款滅蚊燈,就到蝦皮商城購買,才不會當冤大頭喔! 雖然不知道產品的品質和效果如何,但~至少蝦皮商城是有第三方保障,如果對商品不滿意想退貨,是可以辦理申訴的。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