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 Yahoo 奇摩首頁,又發現一個詐騙商城喔! 

Pedi Spin 電動磨腳器 (1).JPG

廣告內容是賣一款磨腳皮機,賣場名稱是 limgoods (圖中左下角的小英文字)

Pedi Spin 電動磨腳器 (2).JPG

內容說~這款磨腳皮機風靡全球,是美足神器,特價優惠買一送一,二個只要 998 元 (= 一個 499 元)

Pedi Spin 電動磨腳器 (4).JPG

產品的名稱是"電動磨腳器",品牌是 "Pedi Spin",我是沒買過磨腳皮機,也沒聽過這個品牌

Pedi Spin 電動磨腳器 (5).JPG

但~這是一頁式廣告,而且整個下單網頁裡只知道商城名稱是" LIM GOODS 優惠商城",除了一個 e-mail 信箱,完全沒有連絡資訊,這樣就應該是一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Pedi Spin 電動磨腳器 (1).png

果然~我上網查"Pedi Spin 磨腳器",就看到許多網路賣場都有販售這個產品,而且一個只要 100 ~ 150 元左右啊!! 何必要花 998 元買 2 個呢?? 證明~這個"LIMGOODS優惠商城"也是個詐騙商城喔!

雖然不知道產品的品質和效果如何,但~至少蝦皮商城或其他知名商城購買是有第三方保障,如果對商品不滿意想退貨,是可以辦理申訴的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