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臉書上又看到一則誇大效果的商品廣告囉!

防脫洗髮精 (1).png

廣告內容是說,日本有一位 89 歲的老嫗,到現在還是黑髮齊腰,這其中的秘密是~~

防脫洗髮精 (2).png

點進去廣告頁面,內容是說這位老嫗因為長年用須鬆蘿這種植物萃取的"松蘿酸"來洗頭髮,所以她到 89 歲還是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還有一張照片說是白髮的兒子幫老媽媽洗頭,這就奇怪了! 如果老媽媽知道用這種秘方來保養頭髮,為何不跟兒子說呢?? 照道理,他們一家應該都是頭髮烏黑茂密才對啊! 由此可證,這又是一個編造的故事囉!

防脫洗髮精 (3).png

還有~ 這樣以超高折扣的價格模式強迫消費這一次購買多瓶,就已經符合詐騙購物的方式囉! 

***********************

我在淘寶網裡的確找到這款洗髮精

防脫洗髮精 (7).png

防脫洗髮精 (8).png

防脫洗髮精 (12).png

但~在淘寶網裡的商品成分介紹中,並沒有須鬆蘿的"松蘿酸"成分喔! 

防脫洗髮精 (9).png

在淘寶網裡購買一瓶 250 ml 是人民幣  57.90 元 (大約等於台幣 255 元),而臉書上的誇大效果網站的價格是 3 瓶 798 元,平均一瓶 266 元,這樣看來~價格似乎合理,只是,這個誇大廣告的一頁式購物網是 UUGO 嚴選商城

防脫洗髮精 (6).png

在我另一篇文章"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證實˙ UUGO 是一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我相信這款洗髮精是一款針對油性頭皮的中藥洗髮精,洗了對清潔毛囊是會有些幫助,但,決不可能洗了之後就會有烏黑茂密的頭髮的。 更何況~UUGO嚴選商城在廣告中特意將商品下方的品牌修掉,這樣~你收到的商品會不會是仿冒品呢??

*********************

還有~我上網查了"松蘿酸"的功能,並沒有任何"生髮"的效果喔!

防脫洗髮精 (10).png

"松蘿酸"的功能式~止血,抗菌,消炎和除牙菌斑而已喔!至於另一個成分"側柏葉",在中藥材的紀載中,的確是有"生髮烏髮"的功效

防脫洗髮精 (11).png

但~不可能只洗了這款中藥洗髮精,就能治療白髮或掉髮問題的,真的不要相信誇大效果的商品廣告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