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奇摩的首頁上,一直出現一個超誇張的廣告,主題是說,有一款美國常賣到斷貨的商品,用一次就能祛除眼袋

Ageless Jeunesse (5).JPG

我點進去廣告頁面,裡面是一個"VIPMALL 惠民商城"在販售一款叫" Jeunesse Ageless 美商捷斯魔術抗皺眼霜",說是使用 1-2 個月,就能袪除眼下所有惱人的問題如~黑眼圈,細紋甚至眼袋,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這個商品的資料,我查完的結果如下~~

1) VIP MALL 惠民商城有問題:

我點進販售網頁,拉到最底部,只看到 VIP MALL 惠民商城

Ageless Jeunesse (4).JPG

裡面沒有任何聯絡資訊,所以我又到 Google 去查"VIP MALL 惠民商城",結果就出現惠民商城的詐騙資訊 

Ageless Jeunesse (1).png

2) 價格有問題:

這個商品的確是美國一家 Jeunesse 公司出產的保養品,而且是 2017 年就開始販售,到現在,不論是國外的販售網頁或是台灣的代購,一盒都是要二千多元喔!

Ageless Jeunesse (16).png

Ageless Jeunesse (12).png

這個商品一盒裡有 50 個類似時空膠囊的東西,裡面就是所謂的"魔術抗皺眼霜"

Ageless Jeunesse (2).JPG

VIP MALL 惠民商城的價格卻出奇的便宜,一組馬上打對折,只要 NT$ 1,150,如果一次買 3 盒,竟只要 NT$ 1,550 (= 一盒才 NT$ 516 元左右), 這樣的價格模式,再加上完全沒有任何聯絡資訊,完全符合詐騙商城的條件喔!  如果你下單, 一定會收到商品,因為是貨到付款,但~你收到的一定是假貨的

**********************

既然 VIP MALL 惠民商城 賣的應該是假貨,那正品的" Jeunesse Ageless 眼霜" 真的能消除眼袋嗎??

3) 商品真的能祛除眼袋嗎??

Ageless Jeunesse (14).png

這是我進美國 Jeunesse 的官網裡擷取的圖片,正廠的官網裡真的也是打著神奇的魔術效果~使用一次就能明顯感受眼袋變小許多,但~其實是成分讓人產生視覺錯覺效果的!我到國外販售此商品的頁面,裡面有這個商品的成分說明如下:

Ageless Jeunesse (15).png

上述的成分翻成中文就是:

1) Water (Aqua) ~ 水,功能當然是保濕囉!

2) Sodium Silicate ~ 矽酸鈉(也稱水玻璃),是一種強力吸水的材質

3) 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 矽酸鎂鋁 (或稱~鎂鋁矽酸),一樣是強力吸水的材質

4) Acetyl Hexapeptide-8 (Argireline) ~乙酰基六肽,是有類肉毒的抗皺效果的保養品成分

5) Phenoxyethanol ~ 苯氧乙醇,是一種酚醚類的有機化合物,有抗菌消毒的功效

6) Ethylexylglycerin ~乙基己基甘油,有抗菌效果,並能增加醇類的濕潤特性

7) Yellow 5 (CI 19140) ~ 黃色 5 號色素

7) Red 40 (CI 16035) ~ 紅色 6 號色素

**********************

上述成分中的"矽酸鈉"和"矽酸鎂鋁",都是吸水力超強的粉沫物質成分,當塗抹在眼袋上,皮膚表層的水分暫時被吸走了,少了水分,該處皮膚自然會有所收縮,我們的眼睛就會產生視覺錯覺,感覺眼袋真的變小了,可是~回家洗臉後,甚至流淚後,眼下的水分又回來了,這時~原本的眼袋當然也會再次出現囉!

其實~我有看一下國外的販售網頁的買家評語,很多是負評喔!

Ageless Jeunesse (4).png

這一篇的主題就寫著"詐騙~根本沒有用",內容大概是說,她聽廣播節目廣告買的,但產品對她的眼袋一點用處都沒有,甚至使它更糟,她懷疑廣告的影片效果是用電腦合成做出來的,廣告中說 30 天無效退費,可是~她一直聯絡賣家,卻都沒有接到回覆…

Ageless Jeunesse (5).png

這一篇主題也是寫"沒用",內容是說~沒有任何效果!不滿意!根本是誇大效果廣告,皺紋都還依舊存在,我不會再買了,還有,包裝的小袋子(膠囊)中,裡面只有一點點乳霜,真的別浪費你的錢買這商品

**********************

結論就是~ "Jeunesse Ageless 眼霜" 的確是一種眼霜,這個商品的其他成分是有滋潤眼部的功能,加上矽酸鈉和矽酸鎂鋁的強力吸水性,剛擦上去的確會讓眼袋短暫性的視覺性縮小一點,再加上黃色和紅色色素的潤色遮瑕效果,或許~如果臨時要參加重要活動時,是會有幫助修飾功能,但~真的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消除眼袋的喔!眼袋不是三兩天形成的,是皮膚長年累積慢慢鬆垮,再加上脂肪囤積在眼下才會形成眼袋,唯一能根本去除眼袋的方法,真的只有找外科醫師手術,如果單擦眼霜就能消滅眼袋,那路上應該就沒有人會有眼袋,不是嗎??

Ageless Jeunesse (13).png

對了!  這是彰化衛生局針對誇大效果廣告的公告內容,我擷取了一段最重要的"化妝品不可能達到整形外科的效果",所以不要再相信那些"可以消除法令紋,消除眼袋…"的保養品廣告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