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茶包不單單是享用品茶而已,還有很多出乎意料的神奇效果呢! 不但能治療白髮,白內障,竟還可以治療骨科毛病,真的是太厲害了!!

頸麼慷茶 (1).png

這是這幾天我在臉書上看到的新廣告,說是長年頸椎,腰椎毛病,喝這款茶包就能治癒呢!

Screenshot_20191030-124055.png

頸麼慷茶 (2).png

這個一頁式廣告賣的是一款叫"頸麼慷茶"的茶包,廣告中提到,不論是多嚴重的骨頭毛病,只要喝這茶包, 30 分鐘內減輕疼痛,喝三天後,骨頭不酸不僵不麻,7 天跑跳自如,二三個月後,各種頸部和腰部問題,全部都能康復,不用開刀,不用吃藥!!   真的有這麼神奇的茶包嗎?? 當然沒有哇!! 這個一頁式廣告的內容,一樣是疑點很多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有問題的地方在哪裡:

1) 根本查不到廣告中的"治骨奇人":

頸麼慷茶 (13).png

廣告中說是有一位台北的劉老中醫師在 2013 研發了這款茶包,建立工廠生產這款茶包,還說這個劉老中醫師替人醫病 60 多年,被稱為"治骨奇人",既然都是奇人了,但,為何不告知這位名醫的全名呢?? 而且,在網路上卻查不到任何"治骨奇人"的報導喔!

2) 工廠地址有問題:

廣告中還說,為了讓大家放心,留了一個地址,卻沒有交代是工廠地址還是老中醫師的診所地址,奇怪的是,這個地址在 Google 地圖中出現的竟是~

頸麼慷茶 (8).png

頸麼慷茶 (9).png

竟是一個"天使熊巧手創藝家"的手作工作室,不是工廠,也不是中醫診所耶!那~廠商留這個地址是要如何讓人放心購買呢??

3)見證代言人有問題:

頸麼慷茶 (12).png

文章中說~大陸的世界體操選手樓雲,因長年做體操訓練,留下了腰部問題,導致腰椎、臀部劇烈疼痛,無奈地退出體壇賽場,後來是喝了"頸麼慷"茶,就痊癒了。但~我上網查到的資料,樓雲會退出體操界是因為 1988 年的漢城奧運會上,中國隊慘遭鐵爐,那一次比賽中,只有樓雲為中國隊拿下唯一的金牌,經過漢城奧運之後,他的體操好友李寧和許海峰都相繼退出體壇,剛好當時中國體操也進入低潮期,樓雲就跟著退役了。多年後,他接受訪問時還說,當時他退出體壇時,身體還處於運動巔峰期,他說,如果當時沒退役,好好保持的話,他很有可能參加 1992 年的巴塞隆納奧運會的,證明~樓雲根本沒有腰椎問題,也沒有喝這個"頸麼慷:茶包。

4)公司名稱和證書:

頸麼慷茶 (14).png

頸麼慷茶 (15).png

廣告文章中,還特地展示所謂衛福部頒發的證書,但~既然是台灣衛福部頒發的證書,公司名稱"頸麼慷醫療有效公司"的"麼"字,怎麼可能寫簡體字,台灣政府一定是用繁體中文的。還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效公司",在台灣的公司行號都是"有限公司",根本沒聽過"有效公司"喔!

5) 價格模式有問題:

頸麼慷茶 (11).png

這樣的折扣模式跟之前的詐騙購物網的價格模式是一模一樣的,原價說是 NT$ 2,630,特價只要台幣 990 元,如果買 2 盒, 馬上再折扣變成 NT$ 1,580 (=一盒只要 台幣 790 元),更誇張的是,只要多加一元,就可以多送一盒喔!也就是三盒只要 NT$ 1,581 ,如果真的有那麼神奇的療效,就算買三盒只打九折,消費這一樣會購買的不是嗎??何必要給這麼高的折扣吸引人多買幾盒呢??這個價格模式就有很大的問題。

6) 在網路上查不到任何公司資料:

姑且不論"有效公司"對不對,但,網路上查不到任何"頸麼慷醫療有效公司"的資料,我改查"頸麼慷醫療有限公司",一樣也查不到任何公司資料喔!在台灣,只要是跟經濟部商業司申請通過的公司,在網路上一定會查得到公司資料的,至少有申請核准日期,公司地址和公司電話的。這樣看來,根本沒有這家公司存在的。

7) 在阿里巴巴採購網,這款茶包只要人民幣14.8 元 (=約台幣 67 元)

頸麼康茶.png

其實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就買得到這個茶包,雖然最低定量是 5 盒,但一盒只要人民幣 14.8 元 (= 約台幣 67 元),如果一次批 500 盒,一盒只要人民幣 8 元 (=約台幣 36 元)呢!

***********************

說真的,如果喝茶包就能治寮頸椎、腰椎的疼痛問題,那全部的骨科醫師都不用開藥給病患吃,也不用安排手術動刀了,醫師就開這款茶包給病患喝就好了,不是嗎??雖然說這款茶包真的是大陸的某家工廠製作的,但~購物網頁裡連茶包的成分是什麼都沒說明白,雖然它說 7 天內無效退費,但~沒有公司電話和地址,是要找誰退費呢?? 更何況,萬一喝出問題,要找誰負責呢?? 所以~如果家裡有骨頭痠痛的長輩,一定要提醒他們不要相信誇大不實的效果廣告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

2020/08/23 補述:

今天朋友傳了一個截圖給我

1 (3).png

天啊! 詐騙廣告的首頁上竟然是我的影片,我點進去看,結果就是賣"頸麼慷茶",

1 (1).png

諷刺的是~這段影片正是我在 YouTube 提醒大家"頸麼慷茶"是誇大不實療效的詐騙商品影片,詐騙廠商擷取了我的影片還亂加剪接,變成他們廣告的片頭影片,可怕的是~詐騙廠商的 3C 技術真的太厲害了,擷取剪接後的影片不但畫數沒有變差,連音量也完全不受影響,真的是太可惡了! 難道詐騙業者是要報復我擋了他們的財路嗎?? 總之~請大家不要上當喔!

下方的連結才是我原本的影片內如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1IBbPQyOvw&t=1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頸麼慷茶 頸膜慷茶有效嗎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