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這個名詞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既然大家都討厭這樣一號人物,為何"它"卻不時在我們周遭像幽靈般的神出鬼沒,防不勝防?? 如果沒人願意"當小三",那~它應該就會徹底地消失在社會中,可是,我們周遭還是不時聽到"有小三"這樣的八卦消息。 有人當了小三說~"我也不願意當小三,但不知不覺愛上了對方,雖然知道對方有女友或老婆,就是無法自拔",這樣的論調我是完全不認同的,為何??  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就會無時不刻都想跟對方在一起,更不可能跟人"分享"這個男人囉!  所以,我個人覺得,會有小三得出現,只有兩種原因:

1) 男人和小三各取所需: 男人要新鮮感,花錢買所謂的精神和肉體的刺激: 女人要的則是金錢物資上的供應

2) 小三只是要證明自己很有魅力: 有時候,小三是自己身邊熟識的女性朋友,她往往並不是真愛這個男人,只是想證明自己比元配更有魅力罷了!  要不然,我們都知道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更何況元配是自己的朋友甚至是閨蜜,怎麼忍心傷害對方呢??

或許你會說,感情是很難控制的,明知道不可以,卻不知不覺的放下感情而喜歡上對方。錯! 大錯特錯,我們可能因為對方的外表而產生"好感",但~感情卻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互動和相處才會愛得越來越深,絕不會在完全沒交談無互動的情況下就"愛上對方",就算是 "一見鍾情" 這句成語,我們也只會拿來形容已經交往或結婚的兩個人,他們第一眼就先喜歡上對方,後來經由相處進而交往或結婚,才會說,我們是一見鍾情,如果只是單方面喜歡對方,就會說"暗戀"或"單相思"了!   證明~ "愛"是需要相處才會產生的。如果知道對方有女朋友或老婆,就應該停留在"欣賞"對方,避免跟對方有單獨相處甚至曖昧的互動,這樣~怎麼可能不知不覺愛上對方呢??  所以說~ "劈腿"這件事,是男人和小三蓄意而為之的。

那~男人為何要有小三呢??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男人生活中沒有"真愛",試想~如果身邊有一個超愛的人,巴不得無時不刻跟對方黏在一起,又怎會去"愛上"別的女人呢??  "愛"都是唯一的,絕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只有 "喜歡" 才可能同時喜歡 A 也喜歡 B,所以~在男人和小三的關係中,是絕對沒有"愛"的成分存在。如果男人真的愛上小三,就會無時不刻想待在小三身邊,不想回家,那就應該跟老婆離婚來跟小三在一起生活,不是嗎??可是,我們聽到的小三故事,往往都是男人為了保全家庭,只能和小三偷偷摸摸,只能利用瑣碎時間來和小三見面,還要小三不能胡鬧,不能讓老婆知道,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小三" 一開始或許是為了物質金錢因素或是想證明自己魅力而跟男人在一起,可是,如果相處久了,小三真的動了感情時,就會開始妒忌每晚能正大光明躺在男人身邊的老婆,開始埋怨假日或重要節日不能和男人一起度過,就開始要求男人給自己一個交代了! 因為,一旦"愛上對方"時,就會想一直跟對方在一起,容不下另一個人了!

所以說小三和男人是沒有“真愛”存在的,這樣的三角關係如果出現了"真愛",不論是誰真的愛上誰,一旦有一方"愛上了對方",這樣的關係就會決裂了,就不會有"小三"這個角色存在,因為有"真愛"存在時,就會開始爭吵要變回一對一的關係,三方的關係就會大異動,我這麼說,並不是要妳別在意老公或男朋友有"小三",我的意思是,與其害怕或擔心老公有小三,還不如好好維持你們之間的愛情,讓老公只想待在妳身邊,讓 "小三" 無法靠近,不是嗎??  "感情"這種東西是一個巴掌打不響的, 我們不可能將老公 24 小時綁在身邊,無法避免他的周邊會出現異性,如果老公很愛妳,就算身邊出現不錯的女人,他也會和對方保持距離,避免傷害了妳,相反的,如果你們之間感情不夠堅定,那~不論妳在如何管老公或提防,小三還是會趁虛而入的,讓小三退散的最好方法,就是讓老公非常愛妳。

*********************

年輕的時候,整天都疑神疑鬼,覺得男友身邊如果出現了不錯的女生,他隨時都可能背叛我,每天都想檢查他的手機,不但弄得對方很累,自己也不快樂。我都會說~"我這麼做都是因為太愛你,太在乎你,如果不在乎就不會管你了!" 總給自己任性的無理取鬧找了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還好,我們的感情還算夠堅定,除了有時我會胡鬧之外,在一起大多是甜蜜快樂的,所以就一直維持到現在。隨著年紀越來越長,思想越來越成熟,我發現~與其一直因為猜忌懷疑而吵架,還不如好好抓住對方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妳,這樣才是最好的"小三退散符咒"。

說真的,如果對方真的愛妳,他就不會愛上別人,不忍心讓妳傷心;萬一他真的外遇劈腿了,證明你們的感情的確是出了問題,就放手吧! 緊抓著一個不夠愛妳的男人,自己會很累,也不會真正幸福的。

PS. 至於如何讓老公更愛妳,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喔!

如何讓老公或男朋友更愛妳

雖然每一個男人喜歡的女生類型不同,但~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老婆溫柔善解人意,就如同我們都希望老公體貼,疼愛我們,不是嗎??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