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男友重養生,不喝冰的飲料,所以買了一個太和工房的保溫杯

DSC_4285.JPG

我們假日要出去玩的時候,我都會自己泡咖啡帶出門,就這樣使用了2-3 次,後來發現,帶出去的咖啡喝起來都有一種臭臭的味道,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沒洗乾淨,當天回家就特地將杯子洗得很乾淨再晾乾,但~還是有味道耶!! 男友還說,可能是杯口的塑膠味道,我說~太和工房強調它們是"最好的壺",怎麼可能杯口會有塑膠味呢! 我們就跑回太和工房的門市去問門市小姐,第一次,門市小姐要我們回家將杯蓋和杯口泡檸檬水試試

DSC_4287.JPG

我回家試了~ 可是,帶出去的咖啡,一樣喝起來臭臭的。 我們再次跑回門市,上次的小姐休假,換了另一位門市小姐,她直接問我們,杯蓋的墊圈有拆下來洗嗎?? 我滿頭問號的回答"什麼墊圈"??  原來啊! 杯蓋和杯口都有一個密合用的橡膠墊圈

DSC_4288.JPG

當初買杯子的時候,門市人員並沒有特別交代清洗方式,我壓根都沒想到要拆掉墊圈來洗,因為我的咖啡都有加牛奶,多少會滲到墊圈裡面,所以沒洗乾淨的牛奶會臭掉,這就是我們喝到"臭味"的主要原因呢!! 後來回家都將墊圈拆下來洗,就再也沒有臭味了! 男友還常常開玩笑說~好懷念有臭酸奶味的咖啡呢!!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