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喔!  我不是天天閒閒沒事,故意要當柯南去查證網路販售商品正不正確,只是~我真的不了解,為何販售商品都要用超誇大效果來吸引消費這購買??  前天又在臉書上看到~有一個 EGF 原液,標題是 ~~【最強逆齡術】一滴去皺 進口 EGF 原液

下載.jpg

(照片是網路下載的)

說是 62 歲阿嬤擦了 20 天後,年輕了 20 歲!!

**********************

"EGF" ~ 就是表皮生長因子,的確是保養品中的一種成分,早在 EGF 保養品剛出來時,我就在皮膚科買了一瓶 5 千多元,號稱醫美級的抗老保養品,雖然很貴~~但皮膚科都在販售,我就忍痛買了一瓶,哪個女人不愛美呢?? 但~擦完之後,並無太大感覺,就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

保養品的成分日新月異,維他命C,胜胎,玻尿酸,杏仁酸,藍銅,透明質酸~~~等,其實,擦保養品對皮膚老化一定是有幫助的,保養品的目的~就是保濕,皮膚乾燥了,就會長細紋,皮膚保水度夠了,改善細紋是會有點效果的,至於酸類的成分~~長期擦下來,多少是會淡化一些斑點,但~怕長斑點的女生一定要記得~"預防勝於治療",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絕不可能擦一瓶保養品就能讓皮膚年輕 10 ~ 20 歲,頂多是延緩老化或是改善斑點和皺紋,而且絕不會是短時間就見效

**********************

販售網頁裡也也說,EGF 保養品都很貴,日本的"南雲則吉"醫生為了解決化妝品亂象,和東京慈惠醫學大學研究研發了這平價的 EGF 原液,我上網查了南雲則吉醫生,他是一位乳腺癌的專科醫生,他著名的是靠著飲食和運動方式以瘦身來達到變年輕的效果,並沒有任何保養品的參與喔!  朋友可以上網查 "南雲則吉",就可以查到很多資料,他在台灣出了很多瘦身書籍,例如: "年輕20歲的100 個習慣","Dr. 南雲七日瘦身術" ~~等,都是關於瘦身的方法~藉由減重方式讓整個體態年輕,血管年輕化之後,代謝變好,皮膚狀況也會年輕化,就是這樣而已~查不到南雲則吉醫生的 EGF 消息

販售網頁裡都沒提到品牌,我從瓶身上看到 "DESMEDISE",我以這個單字去查詢,找到下面這個圖片

EGF.jpg

(照片是網路翻拍的)

圖片裡有"歌婷國際" 我 Google 的結果,真的有"廣州歌婷國際有限公司"

DSC_2664.JPG

(照片是網路翻拍的)

在阿里巴巴網站就可以跟他們批發商品

DSC_2665.JPG

(照片是網路翻拍的)

一瓶批價才人民幣5.8 (= 約台幣 30 元),如果一次下單 100 瓶,一瓶只要人民幣 3.5 元 (=約台幣 18 元),當然,加上運費等等~~賣家進口商品後,一瓶販售 2-3 百元是可接受的,只是~我個人覺得,真的不應該用這麼誇大的效果來吸引消費者購買

保養品的成本,本來就不高,加上包裝/廣告/店租/人事費...等,從開架式的 2-3 百元的保養品到專櫃的幾千元的保養品都有人買~~只要個人用得習慣,覺得值得,就是好的商品~~但~製造商的資訊一定要清楚才對

***********************

我為什麼會這麼重視製造商的資料呢?   前幾年~我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一家知名的香水化妝品店買"柔秀"乳暈粉嫩霜,這個品牌在乳暈霜裡面算是有知名度的品牌,一瓶大約 2,000 元,買幾次之後~跟店員熟識了,店員就跟我介紹另一個的品牌,她說,她們都用這個品牌,雖然沒知名度,是台灣生產的效果很好!! 一瓶1,600 元而已,我心想~是熟識的店員推薦,而且是實體店面買的又比較便宜,就買了 2 瓶,擦掉了一瓶之後,拆開第 2 瓶時,突然心血來潮

看一下外包裝上的廠商資料,上網查了這家公司,查不到任何公司或工廠登記資料,這不是台灣製的嗎??  一定查得到公司登記資料才對啊! 當然,我隔天就拿回店裡,結果,店員只是說"怎麼會這樣?" 她們會跟老闆反應,就退我這一瓶的錢,我想~可能是店家找了一家代工廠,做了一些膏狀美白保養品,精每包裝後~販售給客人,這樣利潤就會非常高,很少人會去查工廠資料的,當然~裡面也是一般保養品,擦了當然對皮膚不會有傷害,只是~來路不明的商品,萬一擦出問題,該怎麼辦,從那次之後~我都會查證廠商資料的

*********************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擦了 EGF原液,決不可能變年輕,當然,EGF 本來就是保養品的成分,但請不要預期擦了會變年輕,如果只是當買一種新的保養品來試試,這樣就還好囉!  才不會擦了之後,沒有店家說的效果,不但花錢又受氣~~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