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了好吃的 "青蔥炒蛋",今天就變化一下~ 來炒飯吧!   本來只想做"青蔥蛋炒飯",到全連買雞蛋的時候,看到"德國香腸",就多加了這一味喔! 來做"德國香腸青蔥蛋炒飯"

1) 我一樣是用 2 把蔥,先將青蔥洗淨~切段

青蔥炒蛋 (1).JPG

2) 將德國香腸切小段, 我買的是"博客的蒜味德國香腸", 一包裡面有 4 條, 我全部切囉!! ( 我煮菜都是料加超多的喔!)

香腸青蔥蛋炒飯 (1).JPG

香腸青蔥蛋炒飯 (2).JPG

3) 一樣打5顆蛋~加幾滴醋

DSC_2707.JPG

DSC_2709.JPG

4) 加適量油到炒鍋中,將青蔥炒香~

香腸青蔥蛋炒飯 (4).JPG

5) 再加入香腸炒一會兒

香腸青蔥蛋炒飯 (5).JPG

香腸青蔥蛋炒飯 (6).JPG

6) 加入蛋花一起炒~~

 香腸青蔥蛋炒飯 (7).JPG

香腸青蔥蛋炒飯 (9).JPG

7) 翻炒一下,就加入隔夜冷飯囉!

香腸青蔥蛋炒飯 (10).JPG

8) 把飯炒開之後,加入鮮味炒手和黑胡椒粉

香腸青蔥蛋炒飯 (11).JPG

香腸青蔥蛋炒飯 (12).JPG

9) 把調味粉炒勻,就可以起鍋囉!

香腸青蔥蛋炒飯 (14).JPG

真的很好吃喔~

香腸青蔥蛋炒飯 (21).JPG

也可將德國香腸換成台灣香腸或是港式香腸都可以喔! 

P.S. 這次炒飯黏鍋很嚴重,不知是不是因為飯的原因? 還是我少了什麼步驟呢??要再上網研究一下呢!!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