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常看臉書,前 2 天無聊~看看臉書!  又有新的詐騙商品,一樣是打著"吳明珠醫師"的名號,這次是~~"祛班皂" ,說是~一位小姐,因為長斑點就被老公拋棄,後來用了"吳醫師祛班皂"  變回了"白富美",這個故事太不真實了,老公會因為老婆長斑點就外遇??  真的太誇張了!!  除非本來感情就很決裂,剛好找個理由分手,要不然~根本是不可能的啊!!  當然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只是我覺得故事編得太好笑了

***********************

臉書的詐騙層出不窮,我本來不想理會的,因這次的詐騙商品廣告裡放了吳醫師診所的照片,剛好~我就住在不遠處,今天特地去拍了診所的照片,證明這是詐騙商品喔!!

DSC_3437.JPG

吳醫師診所在 2 樓~,這是一樓樓梯口的招牌,詐騙廣告裡的這張是真的,但請注意~~下方細長招牌,已用膠布貼起來囉!!  詐騙網站裡的這塊是寫著"附設漢方美容部",我去問了櫃台小姐,小姐說~以前有美容部,早就沒有囉!! 所以貼起來

***********************

DSC_3432.JPG

DSC_3436.JPG

2 樓大門口小小的~跟詐騙網站裡的大門根本不一樣,重點是~小姐說了,臉書上的任何有關吳醫師的商品都是假的喔!

*********************

"斑點"真的是個難處理的東西,連醫美的雷射都無法完全去除,如果~一個香皂就能完全去除斑點,那~醫美中心都要倒閉了,雷射機器一台都要好幾百萬

那開醫美的人~是頭殼壞了嗎??  說真的~做好防曬預防斑點產生,才是最好辦法!  如果真的長斑點了,一定要找真正的皮膚科診所,適當的雷射~應該會改善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