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款新的臉書詐騙保養品,一樣是說~ 擦了28 天就會年輕 10 歲,廣告頁面說~國際吉米老師的祛皺秘方,雖然我不知吉米老師是誰,但他們說港星周海媚,還有一些大陸明星都是擦這個保養品~保持年輕,一樣是買一送一 1,399 元,買二送三~ 2,099 元

**********************

這次會讓我注意的是,裡面留了一個退貨地址~~ 在"台北萬華的東園街73巷25號",但並沒有留聯絡電話,我特別跑到這個地址問了

2.jpg

3.jpg

這就是一個住家,我按了門鈴跟住家的女主人問了,她說~他們不是在賣保養品的,也不知道什麼退貨事宜~

雖然我沒有購買,但,連退貨地址都是謊造的,當然是騙人的商品囉!! 請不要上當了!!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