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個月前~看到一個購物台在賣台塑的抗引力緊實霜

抗引力緊實霜-透明 .png

購物台上是說,擦幾天~就會明顯改善皺紋,還有拉提緊緻效果,影片中,一位媽媽在要參加女兒的婚禮前 1 個月,擦了台塑抗引力緊實霜,結果~ 婚禮上,看起來跟女兒像姊妹一樣,效果超級吸引人的 ~~~~

**********************

家人買了~因為購物台優惠,3,980 元   ~ 就有三大罐,並送 3 小罐試用品,我就拿來一個試用品來試試看囉!

*********************

第一天~~~擦之前,我只擦了化妝水和眼霜,覺得質感還不錯,但~ 就是一般較滋潤的保養品,第二天~ 我除了眼霜化妝水,還先擦了平常用的玻尿酸精華,就覺得太油了!! 所以~ 年輕妹妹或怕油膩的朋友,都不適合喔!

**********************

但為實驗~~ 我還是繼續擦完了一個小罐和一瓶大罐的,結果呢~~~法令紋沒有變淡啊! 輪廓線也沒有因為拉提便明顯喔! 所以~ 並不像廣告中說的那麼誇張,其實! 保養的概念就是~~預防勝於治療!!   說真的,除了因為皮膚乾燥剛出現的小細紋,會因為擦了較滋潤的保養品有所改善,如果是長年生成的法令紋或抬頭紋等動態紋路,不可能只擦保養品而消除喔!  當然~ 保養是很重要的啊! 做好保養~不讓細紋產生,才是最根本的喔!  

**********************

言歸正傳~ 雖然這瓶抗引力緊實霜,並沒有消除皺紋或拉提效果,不過~大體來說,擦下來的感覺,皮膚狀況還不錯,比較細緻~比較亮,應該還蠻適合輕熟齡或熟齡肌膚,輕熟齡或熟齡肌膚~除了補充水分,還需要一點油質來鎖住水分,才能避免產生細紋喔! 如果是把它當保養品,是還不錯,因為購物台優惠的價格和一般開架式的保養品差不多,所以還 OK喔!  但~~~不要抱有除皺或拉提的效果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分享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