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咪咪之後~買了許多關於貓咪飲食的書籍,其中這本~親手做健康貓飯

親手做健康貓飯.JPG

書中有提到~雞蛋的營養豐富

DSC_1727.JPG

對貓咪也是很好的食物喔!而且貓咪不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前幾天~我就試著水煮雞蛋,結果咪咪超喜歡喔! 當我開始撥蛋殼時~她就湊過來等了

DSC_1861.JPG

*********************

咪咪愛吃蛋黃喔! (2).JPG

我是在水沸騰後,將雞蛋放入沸水中,煮約 4-5 分鐘,這樣的時間,蛋黃剛好有點稠稠的,將蛋切對半之後,挖出半顆的蛋黃

咪咪愛吃蛋黃喔! (3).JPG

再將蛋黃搗碎

咪咪愛吃蛋黃喔! (4).JPG

咪咪超愛吃的喔!

一下子就吃完了!

咪咪愛吃蛋黃喔! (1).JPG

我是大約一星期弄 2-3 次給她吃喔!!

*********************

有一次我煮太熟,比較乾硬,咪咪吃幾口就不吃了,所以,你可以多試幾次,看你家貓咪喜歡哪種口感哦!當然,有些朋友是餵貓咪吃生食,那應該給生雞黃就可以囉! 

P.S. 貓咪不適合吃生蛋白哦!

 

貓咪媽媽.jpg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