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皮膚~最基本的 3 步驟就是~清潔/保濕/防曬,每一個動作都不能偷懶,其實~ 我每天都會用導入儀,用自己調的玻尿酸導入約10 分鐘,所以~~ 基本上,我是不敷片狀面膜的。   我不是說片狀面膜不好,只是~ "敷面膜"的用意,就是強迫自己將很多的保濕精華放在臉上 15-20 分鐘,而我~是屬於勤勞愛美一族,所以,每天用導入儀啦!!  這樣比較省錢囉!!  下次再分享我的導入儀和玻尿酸~

**********************

之前有新聞訪問過皮膚科醫生,醫生說,敷片狀面膜唯一的功能就是保濕,不可能會有拉提或消除皺紋的功能喔!   當然~~"保濕"對皮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 定期"敷面膜" ,總比都不保養好喔!!

說這麼多~~~~ 今天的重點不是面膜的功能評比,重點是~~要怎麼敷面膜比較漂亮呢??  妳現在一定是滿頭問號???? 對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連續劇的劇情,就是老公回家進門時,被正在敷臉的老婆嚇了一大跳  ,當然,劇情是誇張了些,可是~到底敷哪種面膜會"比較漂亮"呢? 前 2-3 年~開始是市面上出現了"黑面膜",當時我的感覺就是 ~~天啊!!!   敷面膜本來就不好看了!  又把面膜做成"黑色" ??  那不更嚇人??  本來就不敷片狀面膜的我,當然沒買過囉!!  後來是去年夏天,有一次在康是美,忘了是來店禮?還是滿額贈,送了一片"黑面膜",所以就拿來敷囉!  結果~~竟然還蠻美的!!

160915 家裡 (74).JPG

我所謂的"很美",是指跟一般白色面膜比較

180209-面膜 (1).JPG

這片白色面膜~是我特別去買了一片,剛剛拍照的,就是要讓朋友做比較的,這樣才可以看得出~"黑"和"白"的不同

**********************

因為面膜的"黑色" ,反而讓眼睛變明顯了,就覺得蠻好看的!!  我想,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面膜大小不可能符合每個人的臉,多少會有皺摺,像我是屬比較圓的臉,下巴比較短 ~~哈哈!! 所以下面會多出來 ,黑色面膜,就看不到皺摺,可是,白色面膜就很明顯,這應該也是黑色面膜比較好看的原因吧!

*********************

雖然~我並沒有因為這樣開始敷面膜,只是~"黑面膜" 讓我對"敷面膜"有點改觀,原來,敷面膜也可以是漂亮的!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