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12).JPG

之前用康寶玉米濃湯包煮湯,我都只加了玉米粒罐頭和雞蛋,沒想到這次我加了洋蔥和絞肉,竟做出了一鍋料超多,超級好喝的玉米濃湯喔! 重點是很簡單喔!

準備材料:

(下列材料煮出來大約是 3-4 人的份量喔!)

康寶玉米濃湯包~ 2 包

絞肉 ~ 一盤 (全聯買的)

洋蔥 ~ 2 顆

雞蛋 ~ 4 顆 

玉米粒罐頭 ~ 1 罐

青蔥 ~ 一小把

奶油 ~ 少許 (我是用塗麵包的加鹽奶油 2 小盒)

1) 將奶油和切好的洋蔥放入鍋內炒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2).JPG

2) 炒到洋蔥有點半透明狀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3).JPG

3) 加入絞肉一起炒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5).JPG

4) 等肉絲炒半熟時,加入適量水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6).JPG

5) 將雞蛋直接打入,我沒有將雞蛋打成蛋液喔!我只用鍋鏟大約將蛋黃壓散,不讓它變成一整塊蛋黃而已,這樣的用意是要讓雞蛋保留片狀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7).JPG

6) 將玉米粒倒入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8).JPG

7) 倒入康寶玉米濃湯粉 (其實較正確的做法是先用一小碗熱水將濃湯粉打勻,才能確保都有溶化喔!)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9).JPG

8) 攪拌均勻,再煮約 2 分鐘,試一下鹹淡,如果不夠鹹,就要再加一些鮮味炒手或鹽巴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10).JPG

9) 最後加入黑胡椒和蔥花,就完成囉!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11).JPG

*********************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13).JPG

一碗料超多,超級好喝的奶油洋蔥玉米濃湯就上桌囉!

奶油洋蔥玉米濃湯  (14).JPG

你看~蛋花都還是片狀的喔!我覺得這樣口感比較好呢!原來用康寶玉米濃湯包,再多幾樣材料,就能做出一鍋這麼好喝的玉米濃湯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