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保姆  (1).png

前幾天,男友跟我說~有一個商品很厲害,貼一貼就能去除眼袋和法令紋,他給我看了這個商品廣告,我看照片,就是眼膜啊! 因為他是男人,不知道有眼膜這種東西

眼保姆  (2).png

眼保姆  (3).png

廣告中,一位男士貼這個眼膜貼,一邊的法令紋就消失不見了

眼保姆  (6).png

還有一位女士,貼了之後,一邊的法令紋也不見了!! 我們女人都知道,面膜或眼膜的功能就是保濕滋潤,不可能去除法令紋或眼袋的,這當然是誇大不實的廣告效果啊!

眼保姆  (12).png

廣告中的商品價格是~ 三盒 980 元 (= 1 盒 326 元),如果買五盒是1,280 元 (= 1 盒 256 元),這樣用高折扣誘使消費者購買多盒的模式,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價格模式啊!

眼保姆  (5).png

還有,在這個一頁式廣告頁面中,看不到購物商城名稱,我點進去"關於我們",才跑出商城名稱是" DODO mall",重點是~完全沒有連絡方式, 只有一個 e-mail 信箱,這一點也是標準詐騙購物的模式喔!

**************************

眼保姆  (8).png

其實~這是大陸的一個保養品牌"泊泉雅"的嫩膚眼膜,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起定量是 3 盒,一盒只要人民幣 7.3 元 (= 約台幣 35 元)

眼保姆  (9).png

而在阿里巴巴的商品訊息中,品牌類型是精品國貨,功效是"舒緩,拉提緊緻,眼部舒緩",並沒有去除法令紋或眼袋的功效

眼保姆  (7).png

當然~阿里巴巴採購網是屬批發類型,價格一定便宜許多,但在淘寶網的零售價,一盒也大約只要人民幣 18 ~ 26 元左右 (= 約台幣 81~117 元),雖然在淘寶網購買還須負擔寄回台灣的運費約 150 元,但如果和其他商品一起合併寄回台灣,運費就便宜許多了

眼保姆  (10).png

眼保姆  (11).png

如果真的想買來使用看看,可以在蝦皮購買,蝦皮一盒的單價是台幣 159 元,加上運費 60 元,只要 219 元,還比詐騙商城買 3 盒的平均價 326 元便宜啊! 最重要的是~不必被強迫一次購買 3 盒

販售大陸品牌的保養品絕對不是問題,但不應該用誇大療效來吸引人購買,還強迫人一次購買 3 或 5 盒,這樣就算是詐騙購物囉!  這樣看來~DODO mall 也是個詐騙購物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