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瘦皮鞋(1).png

前幾天在 Line Today 上看到一則廣告,說是台灣老字號阿瘦皮鞋特價低至一雙只要 233 元,印象中,阿瘦皮鞋的鞋款至少都是 2 千元起跳的價格,怎麼可能只要 233 元呢? 直覺這就是詐騙廣告啊! 

阿瘦皮鞋(2).png

點進去廣告頁,說是經營不善,網路促銷, 899 元買一送一,除了免郵資,貨到付款,還有 7 天鑑賞期呢!

阿瘦皮鞋(5).png

廣告中的價格是 899 元 買一送一 (= 一雙 449 元),1,199 元 買二送二 (= 一雙 299  元), 1,399 元 買三送三 (= 一雙 233 元),這樣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購買多數,就是標準的網路詐騙價格模式啊! 

阿瘦皮鞋(13).png

果然~ 阿瘦皮鞋的臉書粉絲團就已公告,有詐騙商城盜用阿瘦皮鞋的名義販售非正版阿瘦皮鞋的商品,還提醒消費者,除了阿瘦本身的網路銷售平台,他們只授權給 YAHOO 商城, MOMO 購物網,美安 Shop.com  和 Friday 在網路販售,重點是~他們並不提供貨到付款的方案喔! 而剛剛詐騙廣告中就強調可以貨到付款

***********************

阿瘦皮鞋(6).png

這是 Line 上面廣告的鞋款頁面

阿瘦皮鞋(10).png

結果~ 我在淘寶網上就找到這款鞋子,除了鞋子一樣,整個畫面(包括連模特兒和姿勢)都是一模一樣的,一雙只要人民幣 20 元左右 (=約台幣 90 元)

阿瘦皮鞋(7).png

阿瘦皮鞋(11).png

除了廣告首頁的鞋款一樣,連內頁展示的圖片都一模一樣,只是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的差別而已

阿瘦皮鞋(9).png

其實販售這款商品的是 YOYOMALL ,而這個 YOYO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網路詐騙商城"中就已確定是個詐騙商城喔! 請不要上當了!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