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又看到一款誇大療效的詐騙廣告囉!

百障清  (1).png

說是中醫世家傳承的"老中醫百障清亮眼精華",還誇張地說~全台只有"它"敢說能治癒所有眼病

百障清  (2).png

廣告文中說~ 這款眼藥水是台灣中醫大師陶錦清教授研發的,只要你沒有失明,你的眼病就能完全恢復健康,如果使用 3 個療程還沒好,將免費提供藥品直到康復為止

百障清  (3).png

還說~這款眼藥水能治療"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老花眼…"零零總總寫了一大串眼疾,真的是將全部眼睛可能會發生的疾病都列出來了,看到這麼誇張的療效,就肯定是一個詐騙購物廣告。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這個廣告中有那些問題喔!

1) 根本沒有"陶錦清"中醫師:

百障清 (13).png

廣告中所謂的研發者"桃園的陶錦清老中醫師",根本沒有這號人物喔! 而且在我另一篇詐騙文章"草本視清茶",也是打著陶錦清中醫師的名號呢!

2) 誇大療效:

百障清  (4).png

廣告中的產品說明,竟標示"用於各種白內障眼睛問題",但目前的醫學技術確定還沒有研發出可以治療白內障的眼藥水,所以這當然是誇大療效囉!

3) 超高折扣的價格模式:

百障清  (5).png

價格模式是 三瓶 898 元 (=一瓶約 299 元),六 瓶 1,098 元 (= 一瓶約 183 元),九瓶 1,298 元 (= 一瓶約 144 元),這樣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的模式,就是標準詐騙購物的價格模式喔!

4) 販售商誠已確定是詐騙商城:

百障清  (6).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是 COKORS 嚴選商城,而這個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已經查證是個詐騙商城喔!

**********************

百障清  (7).png

其實這瓶眼藥水"百障清"在淘寶網就買得到,一瓶從人民幣 3.4 元 ~ 19.8 元都有 (= 約台幣 15 ~ 89 元) 

百障清  (10).png

百障清  (11).png

這瓶眼藥水是陜西的藥廠生產的,主要功能是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效果而已,適用於舒緩眼睛癢,視物不清,視覺疲勞,眼睛乾澀和過度用眼的眼睛不適,根本沒有治療白內障,青光眼,老花眼的功能喔! 請不要上當!!

詐騙廠商用編造的人物再加上誇大療效,將原本一瓶不到 100 元的產品賣到 299 元,而且一次至少必須買 3 瓶 (898元),真的是太過分了!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