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黑斑,一夜就可以不見???

藍光戰痘筆 (9).png

這是我最近在臉書上看到的廣告,說是一款風靡歐美的"激光袪斑筆",由美國直接郵寄到台灣,可以祛除十年的黑斑耶!!

藍光戰痘筆 (11).png

這也太厲害了吧! 我鼻頭有三顆淡淡的斑點,上個月到皮膚科問醫師,做雷射可以去掉嗎?? 醫師跟我說~這要打侵入性較強的袪黑雷射,打完會結痂,但不一定一次就能完全去掉,或許要打 2-3 次呢! 連專業醫師的雷射機器都不一定一次能去掉,那~一支激光雷射筆就能去掉 10 年黑斑??? 當然是騙人的啊!!

***********************

廣告畫面中有 show 出商品的品牌是"金稻"

藍光戰痘筆 (10).png

果然~~我在大陸淘寶網和阿里巴巴採購網都有看到這款商品喔! 證明~這就是一個誇大療效的詐騙商品,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廣告騙人的地方有哪些:

1) 根本不是美國直郵,這是一款大陸生產的商品喔!

藍光戰痘筆 (2).png

請看這個商品展示頁和淘寶網的一模一樣,只是詐騙廠商將"光能戰痘筆"改成"激光袪除筆",還將原本的功能"溫熱排毒,光能淨化"改成"袪除黑斑/紋身紋眉,還你淨白"。

2) 這其實只是一款藍光戰痘筆,根本不是袪斑筆:

藍光戰痘筆 (6).png

在淘寶網的廣告說明中,只說~這是一款藍光戰痘筆,能"消除痘印","修復痘疤","減少暗瘡"和美白皮膚的功能,根本沒提到袪斑的功能啊!

3) 超誇大功能:

Screenshot_20200515-175815.png

臉書上的廣告頁面,將這一支單純的藍光戰痘筆, 誇張到能~~除痣,袪紋身,袪斑,袪肉芽…等,也騙太大了吧!!

4) 超高折扣,誘使人一次購買多個~~

臉書上的價格是一組 998 元,第二組這要 300 元 (= 平均一組 649 元),如果買三組只要 1,498 元 (= 一組 499 元)

藍光戰痘筆 (14).png

但~在淘寶網裡,一組大約只要人民幣 59.9 ~ 68 元 (= 約台幣 270 ~ 306 元) 

藍光戰痘筆 (3).png

而~在阿里巴巴採購網裡,雖然起定量是 5 個,但一個只要人民幣 10 元 (= 約台幣 45 元)而已喔! 

藍光戰痘筆 (1).png

這樣看來~ 臉書的詐騙廠商可是有超高利潤呢!! 

***********************

其實~在 Yahoo 奇摩拍賣或蝦皮商城就買得到這款商品, 品名都是"藍光戰痘筆",也都沒提到可以袪斑喔!

藍光戰痘筆 (8).png

一支價格只要 299 元,根本不需要一次購買 2 個或 3 個啊!

藍光戰痘筆 (15).png

還有~這是蝦皮一個買家的評論,他說~他個人用了沒啥感覺呢!! 連治療痘痘都不一定有效,當然更不可能袪斑囉!! 

結論就是~~這就只是一款藍光戰痘筆,絕對不可能袪除斑點或刺青,請別上當囉!! 還有~ 這種一頁式廣告,連個聯絡資料都沒有的購物網,一定是詐騙購物網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