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個廣告~

泊泉雅眼霜 (1).png

我本來以為是"VIPMALL 惠民商城" 也開始在臉書販售美商捷斯 Jeeunesse Ageless 眼霜 (這個廣告之前都是在 Yahoo 奇摩首頁上看到,我已發表另一篇文章證明這是誇大效果的詐騙商品喔!)

Ageless Jeunesse (5).JPG

你看~上圖是VIP 惠民商城的廣告畫面,都是同一位老先生在示範眼袋消失的畫面,賣的是 Jeunesse Ageless 美商捷斯的魔術抗皺眼霜。結果~我點進去看,賣的是另一款商品耶!

泊泉雅眼霜 (2).png

廣告中說~這是一款能消除眼袋,黑眼圈和眼周細紋的"青春逆齡煉金超能眼霜",所以在女人我最大是雙冠王, 5 天就狂賣一萬瓶

泊泉雅眼霜 (3).png

說是現在限時特惠買一送一 899 元 (= 一瓶 449.5 元),三瓶 999 元 (= 一瓶 333 元),6瓶更只要 1,199 元 (= 一瓶 199.83 元),首先~這個價格模式就已符合詐騙購物的價格模式喔! 還有,他和另一個詐騙購物商城用同樣的示範影片,這點就也很奇怪了!

泊泉雅眼霜 (4).png

我是不知道女人我最大有沒有介紹這瓶眼霜,但~請看上面這張商品的功能介紹,裡面竟有好多簡體字 (我用黑色圈起來的地方),證明這賣家是在大陸

泊泉雅眼霜 (7).png

更誇張的效果是~全臉使用的話, 7 天就會逆齡 7 歲耶! (我上面圈紅色橢圓形的地方),這也太誇張了吧!

泊泉雅眼霜 (5).png

泊泉雅眼霜 (6).png

這是商品信息介紹~

品名是:泊泉雅緊緻肌透修護眼部精華霜 (其中修護的護和精華霜的華也都是用簡體字耶!)

產品功效是~淡化黑眼圈眼袋細紋,舒緩收緊眼部肌膚,淡化眼部暗沉,拉提緊緻,改善眼部細紋

***********************

既然有品名了,我就到淘寶網去搜尋,果然~有很多賣家在販售

泊泉雅眼霜 (8).png

泊泉雅 (11).png

最便宜的一瓶只要人民幣 5.36 元 (= 約台幣 23 元),雖然在淘寶買還要加上回台灣運費約 120 元,就算加上運費也只要 143 元,而且不用被強迫一次購買多瓶,先不說那些誇大的效果是不是真的,我們的膚質使用起來會不會過敏都不知道呢! 萬一擦起來不適應或會過敏時,你要退貨時,絕對聯絡不到人喔!

泊泉雅眼霜 (9).png

這是淘寶網裡的產品信息

泊泉雅眼霜 (10).png

它的功效只寫了~呵護嬌嫩的眼部肌膚,補充水分,令雙眸更顯明亮動人! 就這樣~~~~根本沒有消除眼袋黑眼圈和細紋啊!!

**********************

結論就是~ "泊泉雅眼霜" 是大陸工廠生產的一種眼霜,這個商品的主要功效就是滋潤和保濕而已,如果是因皮膚太乾而產生的細紋,擦了或多或少能減少一些細紋,但~如果是眼袋,真的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消除眼袋的喔!眼袋不是三兩天形成的,是皮膚長年累積慢慢鬆垮,再加上脂肪囤積在眼下才會形成眼袋,唯一能根本去除眼袋的方法,真的只有找外科醫師手術,如果單擦眼霜就能消滅眼袋,那路上應該就沒有人會有眼袋,不是嗎??

Ageless Jeunesse (13).png

對了!  這是彰化衛生局針對誇大效果廣告的公告內容,我擷取了一段最重要的"化妝品不可能達到整形外科的效果",所以不要再相信那些"可以消除法令紋,消除眼袋…"的保養品廣告囉!

如果想買這瓶眼霜來試試看,就到蝦皮商城購買就好囉!

泊泉雅眼霜 (11).png

一瓶大約 45 ~120 元之間,如果單買一瓶是 120 元,再加上超商取貨付款的運費 60 元,也只要 180 元喔! 

證明這個"Cotre.易購" 也是個詐騙商城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