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臉書上又看到一則治療三高的商品廣告~

三七粉 (1).png

說是吃三七粉,能治療心血管疾病,遠離三高,並擺脫藥物依賴~~ 

三七粉 (4).png

文中還舉例說,一位 61 歲的日本男性,被糖尿病折磨長達 20 年,後來吃了三七粉三個月,血糖竟然恢復正常了!

三七粉 (2).png

商品價格是 850 元 3 瓶 (平均一瓶 283 元),加 550 元就能買到 6 瓶 (平均一瓶 233 元),這樣的價格似乎蠻合理的,但~販售這個商品的平台是SOGO (UUGO 嚴選商城),這兩個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被查證是詐騙商城囉!

***********************

三七粉 (6).png

上圖中有產品的照片,每一罐是 100 g,果然~我在淘寶網裡就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

三七粉 (10).png

價格是人民幣 21.9 ~ 99 元,差別在於容量大小

三七粉 (7).png

淘寶網裡 100 g 的是人民幣 38 元 (= 約台幣 163 元)

三七粉 (8).png

這個三七粉的品牌是"維青坊",產地是雲南

三七粉 (9).png

產地是中國雲南沒問題,但是,在淘寶網裡只提到三七粉的使用方法,可以直接冲開水吃,可以煮湯,更可以敷臉,都沒提到可以治療三高的療效喔!

**********************

其實~三七在中藥材裡的療效主要是"止血化瘀",或許多少對心血管疾病有些幫助,只能當養生中藥來食用,但詐騙購物網將三七粉的功效反過來說,說主要是治療心血管疾病,附加功效才是止血化瘀,這樣誤導消費者就不應該了,如果患者真的因為吃了三七粉就自行停止西藥,萬一出了狀況,到底要找誰負責呢?? 雖然說他們的價格並沒有太誇張,但~還是強迫消費者一次購買三瓶或六瓶,萬一吃了沒效果或不適應,可是會退貨無門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