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購物商城 "CORKOS 嚴選商城" 又賣新產品了!!

黑蟻透貼膏 (2).png 

這次賣了一款"黑蟻透貼膏" ~說是可以根治頸椎,脊椎和腰椎的問題

黑蟻透貼膏 (3).png

有看到上圖中我用粗紅線還有打紅色星星的地方嗎?? 廣告內容說~只要貼這個藥膏,可以"根治"頸椎,脊椎和腰椎的酸痛問題,這當然是不可能啦!!

黑蟻透貼膏 (4).png

上面這張見證圖更誇張了! 只貼藥布竟然能讓兩年的腰椎突出的骨質增生問題完全康復???

**********************

其實販售這個商品的 CORKOS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證實是個詐騙商城喔! 這個商城都是找一些大陸生產的商品,用誇大療效包裝,再將價格抬高 10 倍以上,更用誇張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但~當你發現這些商品根本沒有廣告中的效果時,卻找不到人退貨的!!

黑蟻透貼膏 (7).png

其實這個商品在阿里巴巴採購網就買得到,起定量是 2 盒, 一盒只要人民幣 5.98 元 (= 約台幣 26 元),如果一次買 200 盒以上,一盒更只要人民幣 4.99元 (= 約台幣 22 元) ,當然~如果我們自己在阿里巴巴下單,還要負擔寄回台灣的運費約 150 元,但~廠商不應該用誇大療效騙人購買喔! 

黑蟻透貼膏 (8).png

這是阿里巴巴賣場裡的商品介紹~

黑蟻透貼膏 (1).png

請看我截圖放大的產品效果(畫紅色粗線的地方),這貼布的功能是~可透入皮膚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根本沒有寫可以根治頸椎,脊椎和腰椎的功能,只是舒緩功能而已喔!就是一般痠痛貼布的功能啊!

黑蟻透貼膏 (5).png

還有~這就是河南省工廠製造的產品,上面還編了一個"張光皓老師",說是祖傳 8 代的藥膏,我上網查~根本沒有張光皓老師這號人物喔!

黑蟻透貼膏 (6).png

你看~ 詐騙商城的起定量是 3 盒,價格是 998 元,但~如果我們自己在阿里巴巴買 3 盒,卻只要付 228 元 ( 26 x 3 盒 +運費 150 元),貴 4 倍多呢!就算一次買 10 盒,價格只要 1,398 元,平均下來一盒只要 140 元,看似合理,但~根本沒有詐騙商城說的效果,那~我們就買台灣製的酸痛貼布就好啦!!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