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到一個打著名醫知名度的誇大療效詐騙商品喔!

老花眼寶露 (1).png

臉書的廣告首頁標題是"只要點眼藥水,白內障免開刀"~~一看就是誇大療效的詐騙商品

老花眼寶露 (3).png

這個誇大療效廣告賣的是一款叫 "老花眼寶露"的眼藥水,說是點了這眼藥水,就能改善老花眼,治療白內障

老花眼寶露 (4).png

還說是眼科名醫"黃維仁醫師"代言推薦此產品,後來我就上網查黃維仁醫師,果然在他看診的"瑞光眼科"網站裡,就澄清~黃維仁醫師並沒有替任何網站代言喔!

老花眼寶露 (9).png

**********************

其實~這個商品在淘寶網就有販售

老花眼寶露 (6).png

一瓶只要人民幣 19.34 (= 約台幣 84 元),而且買 2 送 1,所以說,一瓶等於只要台幣 56 元喔! 最重要的是~在產品的說明書上寫著

老花眼寶露 (8).png

產品的預期用途為~~用於清潔眼部,舒緩眼疲勞,乾,澀,癢,視線模糊,視線不清不適時的冷敷處理療效。 根本沒有治療老花眼或白內障功能啊!

沒錯! 這是一個有廠商生產的眼藥水,但~詐騙網站用誇大療效騙人一次購買多瓶,就屬詐騙行為囉!

**********************

果然~我將販售網頁拉到底時,出現的販售平台是 COKORS 嚴選商城

老花眼寶露 (5).png

這個 COKORS 嚴選商城在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中,就已證實是一個詐騙網站喔! 他們的手法都是在大陸找一些成本很低的商品,再用誇大療效廣告將單價抬高好多倍,並用超高折扣誘使人一次購買多瓶,當你發現沒效時,絕對連絡不到賣家的! 

2020/04/08 補述:

昨天又看到另一個商城販售這個商品囉!

Screenshot_20200407-213643.png

由此可見~"Javcae-優購" 也是個詐騙商城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