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一個"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的廣告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1).png

雖然黑芝麻、核桃、桑葚和黑豆,真的都是有益健康的食物,但販售網頁的超高折扣,真的讓人不放心,因為這是吃進肚子的東西啊!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2).png

販售網頁最少要買 3 罐 (NT$ 998 ,平均一罐 NT$ 333),如果買 4 罐,一罐只要 NT$ 275,看起來價格還算合理,但~商品介紹都沒提及產地,而且聯絡資訊裡也只有信箱,沒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1).jpg

我就到淘寶網裡查詢"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果然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品牌名稱都是"山里情一家人"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3).png

在淘寶往裡竟然只要人民幣 29.9 元 (約台幣 130.55)就可以買到 2 罐

**********************

後來又看到另一家賣的是"黑芝麻核桃桑葚粉",這家品牌是"麥趣豐"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5).png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6).png

這一個販售網頁單價高一點點,買 2 罐 NT$ 898 (= 一罐 NT$ 449),買 4 罐 NT$ 1,298 (= 一罐 324), 如果一次買 6 罐 NT$ 1,498 (= 一罐 249 元)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7).png

這個販售網頁有強調,產品是用台灣董事長~王憲立研發的清洗機器來清洗原料,但是~我淘寶網裡一樣看到這個商品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11).png

一罐才賣人民幣 19.9 元 (約=台幣 87 元)

黑芝麻核桃桑葚黑豆粉 (8).png

在產品信息裡的產地是"山東棗莊市",那為何要騙大家是台灣王董事長的工廠呢??

**********************

其實如果在淘寶網下單,單價一瓶 87 元,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約台幣 120 元,買一罐的價格含運費也只要約台幣 200元,重點是不用一次被強迫購買多瓶,而且廠商只留信箱,萬一產品不新鮮或是有其他問題想退貨,可是會求訴無門喔!!

如果想吃黑芝麻黑豆粉,建議還是到實體店鋪去購買現磨現製造的,新鮮又安心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