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背影.jpg

你知道自己的背影看起來如何?? 或許妳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當我們走在路上,看到走在前面的人,就能從他/她的背影去判斷這個人大約的年紀,從打扮~身材~走路儀態,所以~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背影~讓別人判斷的結果是???

***********************

我想要表達的是~~~~認識自己的身體一切,才是保持身材和美麗的基礎,為何這麼說呢??  如果妳從不注意自己的身體,等到發現皮膚或身材的問題,都是問題已經有點嚴重了,妳才會發現,不是嗎?? 那等到問題嚴重時才想要解決,就會變得事倍功半喔!!

**********************

我相信大部分跟家人住的人,洗完澡時,都是在浴室穿好衣服,可能~從不曾看過自己的赤裸身體,請在妳的房間裡~放一面全身鏡,至少~出門前可看自己的衣著,是否整齊? 是否搭得好看?  最重要的是~請脫下全身衣服,常常看看自己的裸體,這樣才知道,腰間是否多了些贅肉,臀部是否有點下墜,臀部大腿間是否長了橘皮,我會發現股溝黑黑,就是因為我房裡有一面全身鏡,每天洗完澡~我會在鏡子面前,將全身擦上嬰兒油和乳液,(請參考我的"超咕溜皮膚大作戰")在擦背面身體時,就看著鏡子擦背面~才會發現股溝黑黑呢!!

**********************

臉部皮膚也一樣,要自戀一點!!  我的意思是~常常盯著鏡子看自己,這樣~才不會等到斑點和細紋侵略了妳的臉蛋時,才想要如何祛班,除皺紋,斑點~細紋都不是一天會變出來的,相對的~也不可能短時間就能去除,不要再相信誇大的廣告了,保持身材和美麗~真的只有"預防勝於治療",就如我的"股溝~胯下不再黑黑", 文章裡提到的方法,也不是短時間就能看到效果,我是擦了 3 瓶以後,才看到效果的喔!  而且不是完全去除,只是淡化~我現在還是繼續擦呢!

**********************

還有~ 妳會天天磅體重嗎? 請養成量體重的習慣,這是一個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增加體重很容易,但! 要減少重量很難囉! 所以要養成常量體重的習慣,我是幾乎天天早上量一次,至少~ 2 天一定會磅一次體重,這真的是一個維持身材的好辦法,當然~不是要一昧的減重,目的是要維持是適當的體重

*********************

或許妳的會說,我的身材不好~不漂亮,幹嘛要看自己的裸體?  根本就不喜歡照鏡子,有些人~因為胖胖,就都穿寬大衣服掩飾,再加上不量體重,這樣~一定不會有動力減重,而且~有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胖喔!!  請誠實的認識自己的身體,面對自己的體重,這樣才會時時提醒自己~ 要少吃一點~要多運動,減肥也沒有仙丹,吃藥也都只是控制你的食慾,多少都會對身體有些傷害,如果真的懶得運動,只要先從每餐少吃 1/4 的量,持續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效果的!   而且~慢慢的食量就會變小囉!  少吃就一定能減肥,運動~只是縮段減重時間,還有~讓身體更健康囉!

**********************

如果家裡有全身鏡,請馬上脫掉衣服~對這鏡子好好看看自己的全身,背面~正面以及側面,如果沒有全身鏡~請明天就去買一面喔!!  還有~請馬上跳上體重機,看看現在的體重,跟妳最後一次量的一樣嗎??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