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乳暈.jpg

Katty 還沒生過小孩,所以乳暈顏色就是一般淺咖啡色,但是太愛漂亮的我一直有"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從 20 歲就開始擦所謂的乳暈粉嫩霜,雖然都沒麼特別感覺,我還是不停的換廠牌試效果,只當擦心安的囉!

**********************

大約 2 年前有一個醫美的品牌,安澤國際的產品 "La Parfait 乳暈紅潤霜"  一瓶單價是 3,200 元,會員價是 2,950 元,雖然單價高,但我擦完第一罐時,乳暈顏色似乎有變淡了些,就忍痛繼續使用!  因為我拿來擦很多地方~ 擦乳暈/股溝/嘴唇和胯下,所以用得很快,我已經擦掉至少 5 罐了,但只有擦完第一罐時,乳暈顏色似乎淡了些,其他部位都沒感覺,繼續擦後面幾罐時,連乳暈也沒有變淡感覺了!!  一瓶單價又那麼高,後來才會去聖仁皮膚科,買股溝和乳暈的淨膚雷射,各一套 (一套 3 個療程),如同我另一篇文章, "股溝/胯下~~不再黑黑喔!"裡面說的,雖然是親切的女醫生和護士,但要拉下底褲和脫掉內衣,還是超及尷尬的  ,只做了一次,剩下的 2 次,就換成臉部課程囉!  打乳暈雷射時,我問劉醫生,如果持續打,乳暈真的會變成粉嫩的粉紅色嗎?   劉醫師笑說~~不可能的,雷射或有效的乳暈霜,頂多是淡化顏色,最好的效果就是回到妳原本的顏色,如果妳青春期時的顏色是淺咖啡色,那就只能回到淺咖啡色,如果幸運的人~真的是偏粉紅色,那就有可能回到粉嫩的顏色囉!

**********************

就好像我們的膚色都是天生遺傳的,有些人天生皮膚就超白皙,也不容易曬黑,但有些人就是偏黑皮膚,像我就偏黃皮膚,就算再防曬再美白, 也頂多變淡一點而已喔!   還有牙齒美白也一樣,醫生說都只能淡 1-2 個色階而已,超黃的牙齒~做一次冷光美白,是不可能變成雪白牙齒的

**********************

我有仔細看一下安澤國際,La Parfait 乳暈紅嫩霜的成分,就是複合式果酸/維生素C/維生素A/E,以及熊果素等美白成分,我才會買"妮傲絲翠的果酸換膚凝露"來試

DSC_0153.JPG

擦完一瓶半時,股溝和胯下就有明顯感覺,擦完三瓶時,乳暈也感覺變淡耶!  ,這是我個人膚質的結果,我不確定每個人的效果都會跟我一樣,或許更快就有感覺的,也可能要多擦幾瓶才有感覺喔! 還有~果酸都是化學成分,如果是懷孕或準備餵母奶的媽媽,就不要擦喔!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這些保樣品擦到皮膚,會不會有殘留問題喔! 對寶寶一定不好的!!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