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的小肉墊原本是黑褐色,今年 6 月份的時候,突然發現,她前腳的某一個肉墊竟然變成粉紅色

咪咪肉墊 (1).JPG

7 月份的時候,後腳的肉墊也有好幾個變成粉紅色了

咪咪肉墊 (2).JPG

上網查了,可是沒查到太多資訊,只看到一篇說~如果貓咪貧血,肉墊或鼻頭的顏色會變淡,於是我帶咪咪去看醫生,醫生也沒跟我說為什麼會變色,他只說咪咪如果沒有不正常或不舒服的狀況,就沒關係,我就沒太留意這個問題了。

咪咪肉墊 (4).JPG

咪咪肉墊 (6).JPG

沒想到~我昨天發現,原本變成粉紅色的地方,都變回原來的黑褐色了! 好奇怪喔! 如果說這中間有什麼改變,就是我換了新飼料,難道真的是營養成分會對貓咪肉墊的顏色造成變化?? 可是自從咪咪 1 歲以後,我有換過很多不同品牌的飼料啊??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何咪咪的肉墊會變成粉紅色,然後又自己變回原來的顏色?🤔🤔🤔

*********************

2021/0612 補述:

我最近又幫咪咪換一款新飼料,大約吃了一個多月了吧! 昨天我發現,她的肉墊又變色了! 上次是指頭的小肉墊變色,這次是右手的主要肉墊變色喔!

咪咪肉墊又變色了 (2).JPG

難道真的是飲食變化會影響肉墊的顏色?? 我再觀察看看,持續再吃這次的新飼料一段時間,會不會又變回原來的黑褐色呢?

 

貓咪媽媽.jpg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