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上又看到一款誇大療效的商品廣告喔!

活力舒緩軟膏  (1).png

廣告販售的是一款治療關節疼痛的藥膏~說是紐西蘭高純貽貝青口素的關節修復霜,促銷價 2 瓶 698 元, 3 瓶只要 898 元

活力舒緩軟膏  (7).png

廣告中一再強調~這瓶修復霜的成分是來自紐西蘭瑪律堡海峽的綠唇貽貝中萃取的青口素,能有效改善關節活動力

活力舒緩軟膏  (6).png

還說~紐西蘭的國家運動員都在使用

活力舒緩軟膏  (8).png

更說~只要一天塗抹 2 次,就能跟關節疼痛說再見呢!

活力舒緩軟膏  (9).png

但是~請看上圖的產品訊息~這款商品的藥物分類是歸屬於"非處方藥" (請看圖中我用黑色圈起來的地方),既然都被歸類於非藥物,怎麼可能可以治療關節或頸椎炎呢??

活力舒緩軟膏  (10).png

看到最後,這個購物商城名稱是 "ghbcs 嚴選商城",一樣沒有任何聯絡資訊,只留了一個 e-mail 信箱 service@cocomall.tw (我畫粗黑線的地方),Cocomall 在我另一篇文章"詐騙購物商城"中已查證是個詐騙商城,由此可見~ ghbcs 嚴選商城只是 Cocomall 的另一個名稱而已喔!

***********************

活力舒緩軟膏  (3).png

果然~ 在阿里巴巴採購網就看到這款商品,一瓶只要人民幣 7 元 (= 約台幣 32 元),重點是~阿里巴巴廠商的成分說明裡根本沒有所謂的紐西蘭青口素喔!

活力舒緩軟膏  (2).png

這個活力舒緩軟膏的成分只有~"水,甘油,蛇油,白术根粉,芍藥根粉,茯苓粉,積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就這樣~根本沒有紐西蘭高唇貽貝提取的青口素啊!

**********************

其實~這應該就是一般痠痛舒緩霜,頂多是讓關節疼痛舒服一點吧! 就連藥局買的含藥性痠痛藥膏或藥布,都不可能根治關節痠痛問題,更何況這個"活力舒緩軟膏"只是一些植物萃取的成分,絕對不可能根治關節或頸椎問題的。重點是~~不應該亂編一個稀有珍貴的成分來吸引消費者購買,就是一種詐騙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