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溝 - POP.jpg

噓~~~ 小聲一點喔!!  你有胯下或股溝黑黑,色素沉澱的困擾嗎? 其實,胯下或股溝常常會因為底褲磨擦的關係造成黑色素沉澱,變得黑黑的  (胯下~不是指私密處喔! 是指私密處與大腿內側的地方喔!)  而這些地方,又都是常常被疏忽的地方,等到發現這個問題時,都有點嚴重囉!!

*********************

我也是這樣! 之前沒太注意這些問題,後來發現這個問題時,我在平常打雷射的皮膚科買了一套股溝的淨膚雷射課程,3 次一個療程, 打了第一次雷射時,覺得超尷尬的,雖然是親切的女醫生和女護士,但要在外人面前拉下內褲, 露出股溝,還是好害羞~~, 所以,將剩下的 2 次課程換掉,換成其他臉部的保養課程

*********************

心想,果酸既然可以美白皮膚,那我何不買臉部果酸保養品來試試呢? 剛好~皮膚科一樓的門市賣的妮傲絲翠有折扣活動,就買了 2 瓶妮傲絲翠的果酸換膚凝膠,(這不是業配文喔! 我不是網紅部落客,純粹是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都變美喔!)

1.png

搭配 Dr. Wu 的維他命C 美白霜

2.png

用了一瓶半後,發現色素變淡蠻多喔! 真的變淡蠻多!!!! 超開心的,我是每天都很認真擦喔! 不能偷懶。 用完了 2 瓶,換了 Dr. Wu 的杏仁酸 18% 換膚精華,因為屈臣氏買一送一,哈哈~~

杏仁酸.png

但,使用之後,我覺得還是妮傲絲翠比較方便,因為妮傲絲翠是凝膠,Dr. Wu 的杏仁酸是液態狀~,一不小心就滴到地上,因為我們擦的是屁屁不是臉部,無形中會浪費很多保養品,所以,我還是推薦凝膠狀的果酸類喔!  (P.S. 還可以擦在乳暈喔!,乳暈的顏色也會變淡喔!但如果懷孕或準備哺乳的朋友,就不能擦乳暈喔!! 因為保養品都是化學的,對寶寶一定不好的喔!)

**********************

其實,果酸類的產品 +美白保養品,效果應該都不錯,藥妝店賣的醫美品牌,很多品牌都有賣果酸類產品喔!你可以選自己平常用的品牌就好,應該都會有效的,還有,除了擦果酸,如果再搭配每個星期用鹽巴去角質 (請參考我另一篇“超咕溜皮膚大作戰”)股溝,胯下,膝蓋和手肘~都要多搓幾下哦!, 效果會更明顯喔! 重點是要每天認真擦, 等顏色變淡了以後,也要繼續保養,因為~黑斑或細紋產生以後,真的"沒有"任何保養品或醫美療程,可以完全去除,只能"改善",所以~~預防勝於治療喔!

***************

P.S. 2018/4/2 補充

我上星期用完了妮傲絲翠果酸,打開農曆年前新買的產品

DSC_0153.JPG

它換新包裝了! 可是很不好用,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無形中會浪費很多,所以,我去買一個壓瓶

DSC_0155.JPG

把果酸倒進壓瓶裡,這樣才不會浪費很多喔!!

P.S. 還有,如果覺得色素已明顯變淡了, 就可以不用擦美白的產品了,只要用果酸的產品繼續保養,避免色素沉澱就可以囉!!  我大約只搭配 2 瓶半 的美白產品,黑色素就淡蠻多了,後來,我就只擦果酸當保養而已,到現在~我還是每天擦喔!! 不偷懶,才能一直漂亮下去喔!! 還有,已經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只擦保養品~是不可能完全不見,我股溝和胯下的色素沉澱到現在已經擦了一年了,是淡化很多,但~不可能完全不見喔!  至於乳暈,因為我沒有生小孩, 雖然乳暈顏色沒太大問題,但我一樣天天使用~~當保養囉! 畢竟每天要穿內衣, 內衣會摩擦乳暈, 還是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囉!

**********************

2019/6/6 補述:

我上面說的 Dr. Wu 美白霜好像已經停產,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美白產品應該都可以替代喔! 其實,我有定期再打臉部雷射,平常都沒有用美白產品,當初會買 Dr. Wu 的美白霜,只是希望能讓色素沉澱的問題趕快改善,就想說~果酸是換膚,如果加上美白產品應該會更有效,又剛好 Dr. Wu 的美白霜有對折活動,就買來用了! 因為是擦在股溝和胯下,用量會多一些,真的可以買開架式的品牌就可以,不需要多花錢去買昂貴的臉部美白產品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