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 Line 上面又看到一款誇大療效的詐騙商品廣告囉!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1).png

廣告封面看到的是一款六胜肽面霜,說是~"用了兩瓶後,老公天天黏著我,再也離不開我",這個廣告內容也太好笑了吧! 只是擦了保樣品,能讓夫妻的感情變濃烈?? 是添加了什麼神奇秘方嗎?? 就算擦了真的能變年輕 10 歲, 這跟感情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嗎?? 真的愛妳的老公,絕對不會因為你的皮膚變差或長出皺紋就不愛你啊!看到這廣告內容,就可以確定這個商品廣告有問題,果然~這是一個詐騙商品廣告喔! 請跟我一起來看看問題在哪裡:

1) 誇大的療效: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4).png

廣告中說,這款六胜肽面霜是牛爾研發的,一夜之間讓你年輕 10 歲,這太誇張了吧! 就算去拉皮,也不可能一夜之間啊! 

2) 其實是大陸生產的商品,並不是牛爾研發的: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6).png

廣告中一直強調是牛爾研發生產的,但其實這是大陸工廠量產的一款保養品喔!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3).png

這是我截圖廣告中的商品圖片,然後我用這張圖片到淘寶網去搜尋,結果出現了一大堆販售這款商品的賣家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7).png

價格從人民幣 17 元 ~ 59 元都有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9).png

我隨便點了一個定價是人民幣 19.9 元 (= 約台幣 88 元)的賣場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8).png

這是淘寶賣場裡的商品圖片,和廣告中是一模一樣的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2).png

在淘寶的商品訊息中,品牌是"韓紀",產地是中國,功效是提亮膚色,保濕,拉提緊緻和滋潤,沒錯~這就是一款含有六胜肽成分的保養品

3) 標準詐騙購物的價格模式: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5).png

廣告中的價格是 2 瓶 880 元 (= 1 瓶 440 元),4 瓶 1,180 元 (= 1 瓶 295元),6 瓶 1,380 元 (= 1 瓶 230元),這種用超高折扣誘使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瓶的價格模式,就是標準的詐騙購物喔! 更何況,在淘寶裡一瓶只要台幣 88 元,詐騙廣告中一瓶賣到 440 元,哇! 是 5 倍的價格耶! 而且你還必須買 2 瓶喔! 就算一次買 6 瓶,平均一瓶是230 元,還是比 88 元貴了 2.6 倍,最重要的是~你被強迫買了 6 瓶呢! 這也太暴利了吧!!

4) 騙人的連絡資訊: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10).png

在販售網頁最下方,有一個退貨的連絡資訊,結果~這個手機號碼是空號,根本無法聯絡啊! 當然~"白美德"和地址都是騙人的囉!

1.png

雖然在廣告頁面最下方有一個公司資料"長城盛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我到 Google 去查詢,的確有這家公司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11).png

牛爾研發六胜肽不老面霜  (12).png

但這家公司主要是經營山西省靈石縣的地方特產線上銷售,還被山西省政府評為"省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我想~是詐騙廠商盜用了這家公司的名義喔!

***********************

販售大陸生產的保養品絕對不是問題,但不應該欺騙消費者是牛爾研發的,再將原本 88 元商品賣到 440 元,還留了一個空號的連絡電話,這樣就是詐騙行為囉! 

2.png

在廣告首頁中的廣告廠商是"盛世",這樣看來~這家"盛世",也是一個網路詐騙購物商城,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