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看到一款號稱是針對內臟脂肪的人氣斷貨王商品廣告

ONAKA 膳食營養素 (1).png

ONAKA 膳食營養素 (4).png

說是針對小腹內臟減脂的"ONAKA 纖維酵素",限時特價 2 盒只要 799 元 

有這麼厲害嗎?? 只吃纖維酵素的膳食營養素,就可以輕鬆消除腰腹贅肉和內臟脂肪?? 當然是不可能啊! 之前男友因為小肚肚去看了醫師,醫師跟他說~要消除內臟脂肪產生的腰腹贅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少吃高油高脂和含糖食物,再搭配做運動才有可能減掉小肚肚的。這個廣告當然有問題囉~~

****************************

1) 代言人有問題~~

ONAKA 膳食營養素 (3).png

廣告中說~藝人趙心妍就是吃這款 ONAKA 膳食營養素在產後減掉了 18 公斤,但,我上網查了,趙心妍所代言的瘦身產品是"印度果油"喔! 證明這是騙人的。 

2) 產地真的是日本嗎??

ONAKA 膳食營養素 (5).png

廣告中的產品產地是日本,但~~真的會是日本進口的嗎??

ONAKA 膳食營養素 (7).png

結果~在大陸的阿里巴巴採購網中就買得到這個商品,起定量是 3 盒,一盒只要人民幣 8 元 (= 約台幣 36 元)

ONAKA 膳食營養素 (8).png

重點是~在產品信息中,是大陸 OEM 商品,而在項目"是否進口"中,標示的是~~"否",證明~這是在大陸生產的

3) 購物商城沒有聯絡資訊:

ONAKA 膳食營養素 (6).png

販售這個商品的平台是"Anteang.com",連商城名稱都沒有,當然沒有聯絡方式,只留了一個 e-mail 信箱,相信我~當你購買後有問題時,絕對得不到任何回應的。

***************************

其實~我從沒聽過這個商品,所以我並不知道這款 ONAKA 營養素到底是不是日本生產的商品,有兩種可能~

1) 在日本真的有生產這款瘦身產品,而大陸有工廠做仿冒品

2) 其實這個產品就是大陸工廠生產的,只打著日本品牌

無論它是大陸生產還是日本生產,它就是一款纖維酵素的膳食營養品,是不可能單吃這款商品就可以消除腰腹間贅肉或內臟脂肪的喔! 或許配合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下會有促進代謝的幫助吧! 如果真的想買來吃吃看,就到蝦皮商城購買吧! 至少蝦皮商城是有第三方保障,萬一有問題想退貨,是可以辦理退貨的

ONAKA 膳食營養素 (9).png

沒想到在蝦皮的價差非常大,從  99 元~900 元都有呢! 所以購買時真的要仔細評估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