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一則可根治皮膚頑固癬症的商品廣告

百癬膏 (4).png

這次的商品是"百癬膏",一樣號稱可根治頑固的老癬皮膚問題,還你一身白嫩健康'皮膚

百癬膏 (1).png

廣告中說這款藥膏是彝家治癬奇人楊福生研發的,其實~看到"治癬專家楊福生"我就知道這是詐騙商品囉! 因為~~在我另一篇詐騙商品"癬立清/益膚草本膏"中,也說是"百日克癬王楊福生"研發的,後來我已查證那是個詐騙商品,所以~這也是一款誇大療效的詐騙商品喔! 當然~我不能單憑這點就說它是個詐騙廣告,請跟我一起來看問題在哪裡:

***********************

1) 證書是假造的

百癬膏 (6).png

廣告中說這款百癬膏有得到世界發明醫學健康獎,但~證書的內文幾乎看不清楚,我就將證書裁圖放大

百癬膏 (6)-1.png

專利證號是 M407756 號,產品內容則勉強看得到是"具有~~~反應之乳酸菌~~",我就到智慧財產局查這個專利證號,結果是~

百癬膏 (13).png

這個證號發明的產品是"具有減緩過敏之乳酸菌抗敏層的包埋結構",這跟治癬藥膏有麼關係啊??? 雖然左邊那張完全看不清楚,但~一定也是假造的囉!

2) 超高折扣價格模式,強迫一次購買多盒,就已符合詐騙購物模式囉!

百癬膏 (4).png

最基本的起定量是買二送一(= 3 盒  998 元),平均一盒要 332 元,如果一次買 8 盒,就只要 1,298 元 (= 平均一盒約 162 元),但~我在淘寶網裡就看到這款商品啊!

百癬膏 (9).png

淘寶裡的價格只要人民幣 7.3 元所以~ (= 約台幣 32 元),還買一送一,所以~平均一盒只要 16 元啊! 就算再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約 150 元,我買 2 盒也只需要付 182 元。

3) 這產品根本不是藥膏,沒有醫學療效的

百癬膏 (7).png

百癬膏 (8).png

在淘寶網的販售賣家敘述中提到,為何要買這款藥膏的 5 大理由是~ 

1) 癢 ~搔癢緩解: 對急性得皮膚搔癢能得到舒緩效果 

2) 用~使用方便: 清涼霜劑,不油不膩,不會沾到衣物

3) 草~草本萃取: 親膚性更好,使用冰涼舒透

4) 修~促進皮膚健康: 產品作用,通過皮膚止癢護理促進皮膚健康

5) 宜~老少皆宜: 作為一款問題皮膚的產品,老少皆宜

你看~在淘寶的產品說明,都沒提到可以治療皮膚的老癬功效喔!

百癬膏 (12).png

還在消費醒中提到: 請正確認識化妝品,化妝品不能代替藥品,不能治療皮膚等疾病喔! (請看上圖我畫粗紅線的地方)

**********************

我想~這就是一款居家護理的止癢藥膏,根本不是醫療用的皮膚藥膏,詐騙購物商城用編造的人物,誇大的療效,將價格提高許多,再用超高折扣誘使人購買多瓶,當你要退貨時,根本找不到人的,因為~聯絡資訊只有一個 e-mail  信箱,當然~你絕對得不到回應的,請別上當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ty~愛夢幻 的頭像
    Katty~愛夢幻

    Katty ~ 愛夢幻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