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個靠感覺活著的動物呢!,快樂時,就算吃白飯配醬瓜,一樣吃得很開心,覺得很好吃,心情不好時,就連花錢的力氣也沒有了,有人失戀時,會茶不思飯不想,就是這個原因吧!!   當然,也有人心情不好時,會大吃大喝或狂買東西來宣洩情緒,但我不行耶!  心情不好時,連吃東西,都沒心情!!

"知足常樂"、"生氣時,先冷靜,再開口","要想別人的好" ‥‥‥‥‥等等自古名言,都是真的,只是~~做起來多難啊!  ,情緒一來,什麼事都管不著了! 有一次,快生氣時,試著先深呼吸,想著,我這時生氣~~並不會改變事情當下的狀況啊! 為何不換個心情,好好面對事情呢?  結果!!! 不但自己沒被事件影響心情,狀況也因自己的好態度,而變好了!  我才真的發現~~~  心情如何,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啊!,如果自己選擇看到事情的黑暗面,心情一定是惡劣的,反之,看看周邊~~藍藍的天,溫暖的太陽或者是一個路人的笑容~或許,心情就不會那麼惡劣了

170702-拉拉山 (14).JPG

這像不像一隻鯨魚? 天這麼藍,雲那麼白,心情能不好嗎?  都說了,"不打笑臉人",是啊!!  當自己很生氣時,看到一個燦爛的笑容,你還生的了氣嗎? 再暴躁的情緒, 應該都會降下一些吧!  所以,與人吵架時, 如果雙方都以激動的情緒面對,事情一定只會越糟糕的! 我決定,不再被心情綁架了! 自己,才是決定每一刻心情的關鍵,而不是被周遭環境影響著心情,難過也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我決定要選擇快樂,努力不再讓自己的心情被外在因素綁架了! 相信我,自己才是決定心情的人,別讓自己的"心情"被綁架囉!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分享
    全站熱搜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