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嗡嗡叫" 的蚊子,是不是又吵得你無法入睡呢??  以前都只能拿著電蚊拍,跟蚊子諜對諜,直到打死蚊子~才能好好睡覺,3 年多前~剛搬到大樓時,不知為何蚊子特別多,心想~已經是高樓層了,怎麼還那麼多蚊子??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有人說~可能是排水孔飛來的,我也買了消毒水~將所有的孔都徹底消毒了,蚊子還是一樣來,後來~在奇摩知識裡面,有一位網友說~買蚊帳啊!! 才想到有"蚊帳"這種東西

*********************

後來上網買了一個~~

蚊帳 (3).JPG

超級好用的,自從裝了蚊帳~每個晚上都可以安心 睡覺囉!  而且~整個房間都夢幻起來了,覺得自己很像"公主"呢!

一個才 9 百元左右 (忘了正確價錢)

蚊帳 (1).JPG

白天也可以將蚊帳往四邊收起來,方便進出~~買蚊帳時是有附掛勾可收蚊帳,被我弄丟了! 所以用繩子綁起來拍照,我們在家是整天都放下來的,避免蚊子跑進去

*********************

蚊帳 (2).JPG

連我的貓咪"咪咪"~~都已經知道如何自由進出蚊帳呢!  這是她白天自己跑進去睡覺的照片

*********************

我是在網路上找的一家蚊帳公司,公司在台中~店名叫"如如安安生活館",電話是 0918-267-698,Line ID 就是電話號碼喔~!! 他們有很多種的蚊帳,如果家裡有小孩~真的更需要買一個,避免小朋友的稚嫩肌膚被咬成紅豆冰喔!!  當然~網路上應該還有其他商家,只是這家的蚊帳我用了 3 年多~還好好的唷! 還有~因為蚊帳是紗網,所以~也很方便清洗,因為只是要洗去灰塵,我是白天用洗衣機簡單清洗,脫水完掛回去蚊帳架上,晚上回家就乾囉!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