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最近常常出現的是 "第二代美國超級淡斑皂",強調~洗這個淡斑皂 15 天,連 20 年頑固斑點都會不見喔!!  雖然我確定他們是誇大效果的廣告,但~網站裡,"女人我最大"和"消費高手" 等電視節目也都有賣,我拉到網站最底下~~有 2 個公司正貨聲明保證:

1) 水嫩佳人國際有限公司

2) 豐晨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我上網查了,水嫩佳人是一個香水和保養品的購物網,豐晨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小三美日"美妝店

**********************

這樣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問題,臉書的販賣網站裡,故意用價錢讓大家一次就買 8 個,8 個 香皂 1,151 元 (平均一個 144 元),我真的不願意浪費一千多元去冒險,心想,既然小三美日有販售,我就直接去門市問問,結果~真的有賣耶!  單個 199 元~ 買 2 個 300 元,我一樣抵抗不過促銷方案,買了 2 個~~~

DSC_0416.JPG

DSC_0413.JPG

***********************

180409-第一天用淡斑皂 (4).JPG

這張照片是買回來要洗臉之前拍的,其實我都定期在打雷射,沒什麼明顯的斑點,無法真的去體驗是否有去斑效果,使用起來~泡沫是蠻細緻的,但,洗完之後臉很崩,或許是我的膚質本來就是乾敏型,緊繃乾燥就算了,結果~~~~~第二天

起疹子 (1).JPG

整個左臉都過敏起疹子,去看皮膚科,醫生問我是否有換什麼保養品??  只有這個香皂是新的耶!  其他保養品都是平日使用的,醫生說,過敏實在無法確切判定過敏原, 就叫我先停止使用這個香皂,吃了藥,擦了藥膏,第 2 天就好很多囉!!  當然,我不敢再繼續用囉!  拿來洗貼身衣物了~~

**********************

後來,看到消費高手臉書上的廣告,說他們賣的才是正貨

DSC_0469.JPG

(照片翻拍於網路)

要有紅色的那排英文字," Super Brightening Bar",才是正貨!!  而且,香皂顏色比較深一點,我買的沒有紅色那排字,香皂顏色也比較淡,難道是因為買到假貨才過敏?

1.jpg

我看標籤貼紙上有進口貿易商,還有美國的委任製造商的資料,我就上網查了委製工廠 "Montani Cosmetics Inc",真的有這家工廠耶!  而且他們的網站上,也有販售這個香皂

DSC_0466.JPG

可是他們的紙盒也沒有紅色那排字喔!!  顏色也跟我買的一樣,比較淡,重點是~~~

DSC_0467.JPG

他們的英文說明裡面,並沒有誇張的強調 “15 天就能美白”這功能喔! 只是說~有 3 種天然植物萃取物,能有效清潔和美白皮膚

**********************

難道~ 消費高手也會賣假貨??? 因為美國的生產工廠網站上的香皂跟我買的是一樣的耶!!  說真的~沒有一個保養品或香皂,能短時間內完全去除斑點,頂多是淡化而已,而且不可能短時間見效的,如果真有這樣神奇產品,那皮膚科醫生和醫美診所,不就都沒生意了嗎??

*********************

這樣使用誇大效果吸引人購買,而且,明明一顆就是賣 150 元左右,故意把單顆的價位標很貴,然後用超高折扣,讓消費者一次就買 8 個,還可能退貨無門!   當然~我相信消費高手是民視的節目,是可退貨的,但~有很多人買了以後,使用 15 天雖沒有去掉頑固斑點,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會過敏,大部分的人會想說~ 只花一千多元, 就當一般香皂使用就算了!!  賣家這樣用誇大效果,並強迫購買很多個的方法,其實就不應該耶!

*********************

我是有定期在皮膚科打雷射的,可是~眼下兩頰的地方,都還是有淡淡斑點,所以~"斑點"真是頑固的東西,絕不可能會因香皂或保養品就能去除的。"斑點" 只有做好防曬預防,才是根本之道喔! 當然,如果已經長出的斑點,真的要到皮膚科診所,請皮膚專科醫生解決,才是最好的辦法喔! 一般的美白保養品,只是讓整個膚色亮白起來,頂多長期使用下來,讓斑點淡化一點而已喔!

我的結論就是~~ 不要再相信誇大效果的廣告喔!!  而且一次強迫你買很多數量的,應該就有問題,包括~減肥,淡斑,去眼袋,去法令紋,豐胸…等,都是有問題的!! 

2018/4/19 補述:

後來吃了 2 天的藥~沒再長疹子,但留下一堆紅色斑點~~

180419-咪咪 (108).JPG

本以為會淡掉,但已經一個星期了,都沒退掉,今天又去看醫生,醫生說~如果沒有擴散,也不癢了,就不要再吃藥,也不用擦藥膏了,這是過敏斑點留下的色素沉澱,要 1~2 個月~才會完全不見,天啊~~只是用錯一個香皂,竟然這麼悽慘!!!

 

2019/08/21 補述:

我今天在衛生局七月份誇大效果的違規廣告罰款名單裡,就看到消費高手的淡斑皂被罰了 6 萬元喔!

消費高手淡斑皂 (2).png

消費高手淡斑皂.png

證明,這款淡斑皂在台灣廣告說的超神奇淡斑效果是誇大騙人的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