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正在為眼袋或黑眼圈的問題傷腦筋嗎?? 要小心別上當囉!!我又發現一款誇大效果的保養品喔! 最近我看到一個打著莎莎訪問賈靜雯的眼霜 NeoEyes 眼霜,內文說,賈靜雯就是擦這眼霜保持年輕的! 當然~ 它的廣告主題是"一個療程就能去除眼袋或黑眼圈",我就知道是騙人的誇大效果

NeoEyes Cream (9).JPG

(照片翻拍於網路)

先不管它的效果如何,我一樣做了查證動作,疑點如下:

1) 我查證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查看有沒有公司的詳細資料,一樣點進去"聯繫方式"

NeoEyes Cream (3).png

它在中文的販售網頁裡的聯繫資料是一個美國芝加哥的地址,跟其他詐騙商品一樣,沒有留下電話號碼!!  我在 Google 地圖查了這個地址,結果是~~

NeoEyes Cream (4).JPG

出現的是一棟"ETHAN ALLEN"的大樓

NeoEyes Cream (5).JPG

我再上網查"ETHAN ALLEN"是什麼公司,結果~這是一家賣家具 (類似 IKEA" )的賣場大樓喔! 這地址當然是騙人的囉!!

2) 公司名稱 "Neo Eyes LLC":  

網路上當然查不到任何這家公司的官網,一樣只出現在上次我說的國外免費商業廣告網 PR.com 有一篇宣傳文章

NeoEyes Cream (2).png

3) 在英文網頁裡,查不到公司網站,只有英文的販售網頁,但~~奇怪的是,英文販售網頁裡的聯繫資料,公司卻變成在菲律賓,而不是美國了

NeoEyes Cream (1).png

當然~這個地址也是編造的,因為~~在 Google 地圖裡,出現的是~~

NeoEyes Cream (2).JPG

是一個破舊的兩層樓住宅耶!!這不是保養品公司嗎?? 

4)後來我查到,賈靜雯也有公開說她被盜用肖像權了,她說,她並沒有使用過也沒代言這個商品喔!!

NeoEyes Cream (7).JPG

(翻拍自網路)

***********************

其實~真的沒有任何眼霜能去除眼袋的,眼霜就是一種保養品而已,我還在"良醫健康網"裡看到一篇主題為"保養品公司沒告訴妳的秘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需要眼霜",文章內容的大概就是說~"眼霜"其實就是保養品公司開創出來的一個品項,好讓消費者多消費而已!!其實用一般臉部保養品來擦眼周就可以了,因為~眼霜的成份和臉部保養品是一樣的,就是保濕和滋潤功能而已啊!!  當然~我還是會買眼霜來擦眼周,畢竟,我們都被洗腦洗那麼久了,“眼周”不另外擦眼霜,好像怪怪的,反正,我都是買一般開架式的保養品,也不會太貴,就當多買一瓶眼霜來擦心安囉!!

老話重提~~它應該就是一般保養品,擦了對皮膚應該沒害處,只是~~利用誇大效果來引人購買,就不應該了!更何況,連公司地址在哪裡都謊造,萬一真的擦出問題怎麼辦??不就投訴無門囉!!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