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小豆苗"的印象,都是在生菜沙拉裡才會出現,上次去中壢龍岡的楊家將米甘,點了"炒豆苗" ~

181027-楊家將米甘 (7).JPG

才知道~原來豆苗用炒的很好吃!  但~自己去買菜時,還是不會刻意去買豆苗,那天在市場買菜時,有一位媽媽要買豆苗,老闆跟她說"賣完了",我指這菜攤上的一包"豆苗"說,那不是豆苗嗎???  老闆才說,那位媽媽要買的是大豆苗,她剩下的那包是小豆苗,一大包才 50 元~ 就這樣~我買這包小豆苗啦!

1) 先將小豆苗洗淨

清炒小豆苗 (1).JPG

2) 用幾片大蒜爆香

清炒小豆苗 (2).JPG

3) 再放入小豆苗去炒

清炒小豆苗 (3).JPG

4) 翻炒一下後~加入鮮味炒手

清炒小豆苗 (4).JPG

5) 就大功告成囉!

清炒小豆苗 (5).JPG

你看~我炒的和店家的是不是很像? 只是少了辣椒調色,因為男友不吃辣,我就沒加辣椒,不是我亂說~鮮味炒手真的很厲害喔!  我炒的味道吃起來和店家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