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遊戲.jpg

Katty 是一個超級浪漫的人,每次生日的時候,總期待男友會給我生日的驚喜,偏偏~他是超級理性又不浪漫的人,總是說~對妳好才是最重要的,話雖沒錯~但如果能在生活中,加上一些浪漫和情趣~不是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繽紛更美好嗎?雖然等不到他給的驚喜,我還是很喜歡製造驚喜的感覺,每次男友生日的時候,我總會想一些特別又驚喜的方式,為他慶生,例如~先假裝忘記,再突然送生日蛋糕到他的公司;找一個浪漫的餐廳用餐;安排一趟小旅行~~等等

今天要分享一個送禮物方式,是我自己想到的,非常有趣~ 絕對令人難忘喔! 可以用在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結婚紀念日禮物,甚至是父親節或母親節喔!  這個遊戲叫"循線索找禮物"

1) 先到文具行買下列材料:

8 開粉彩紙 ~ 數張(依線索數量決定)/ 奇異筆一支 /  最小禮物盒一個 / 禮物包裝紙一張 

2) 先將 8 開粉彩紙裁成 2 張,將尋寶線索指令寫到粉彩紙上   

尋寶生日禮物 (2).JPG

尋寶生日禮物 (3).JPG

尋寶生日禮物 (4).JPG

(請忽略我那非常醜的字喔! 重點在心意,字美不美呢…就不是那麼重要囉!)

 至於要幾個指令??我覺得大約 6-7 個最好玩,我只是略寫幾個示範,例如:到陽臺第 2 個花盆後面,到床底下找下一個線索…   總之,將線索藏在屋內的任何角落裡,當然~你要確認對方對環境是熟悉的,所以這禮物只適合送給較親密的人,例如同住屋內的家人或是同辦公室的同事,所以粉彩紙張數量,依照你準備要給的線索數量去買,記得要多買幾張,避免寫錯了!

3) 將第一個線索摺好,放入禮物盒中

尋寶生日禮物 (7).JPG

4) 再將禮物盒用包裝紙包起來

尋寶生日禮物 (8).JPG

尋寶生日禮物 (1).JPG

將指令線索捲起來

尋寶生日禮物 (5).JPG

再藏到指令中的位置,當然,要確認指令有依順序藏到正確地方哦!要地點順序要確認放正確哦!否則~當對方依著指令中的線索去尋找時,會發生找不到的囧況囉!那就前功盡棄了哦!!

5) 遊戲是這樣玩的:吃完蛋糕後,將小禮物盒送給壽星,當壽星打開之後~才發現,禮物並不在裡面,要依著線索去找禮物喔!

6) 當然~要將真正要送的禮物,放在最後線索指示的地方

7) 如果要再加一份驚喜,可以用老套方式,將禮物包好幾層~增加樂趣囉!

這不只可以用在慶生,只要是要送禮物給重要的人,都可以用喔!  保證尋找禮物的過程,有趣又難忘喔!!  我有用在男友,老闆,家人身上,都沒有失敗哦!他們都覺得很好玩呢!雖然口頭說我幼稚~~但他們還是很開心的啊!最重要的是~看到身旁的人開心,自己得到的快樂更多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