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 Line 了一個連結給我,問我這商品可以買嗎?? 我點進去看~是一條超神奇藥膏 “SUSTAFIX 藥膏”,內容是說~一位 60 多歲的媽媽,關節因過度使用 + 老化,疼痛多年,醫生說~她如果不開刀,2 年內就會殘廢~要坐輪椅,當她決定要手術時,她兒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藥膏,SUSTAFIX 藥膏~~是俄羅斯的一種傳統配方,用一種無價蜂蜜製成的,兒子當然買給媽媽,那位媽媽說,擦了 2 天~疼痛就明顯減輕了,擦了一星期~疼痛幾乎不見了!神奇的是~~~~~,一個月後~醫生說她的膝蓋好了!!  不用開刀換人工關節了

*********************

天啊!! 有這麼神奇的仙丹嗎?  我點進廣告文章的連結官網,又是只有下單系統~沒有任何公司資料,而且~又是誇張的折扣

單瓶原價是 2,180 元,

買一瓶就打對折 ~特價 1,090 元 

買 2 瓶送 1 瓶 ~ 1,790 元

(= 一瓶約 596 元)

買 3 瓶送 2 瓶 ~ 2,890 元

(= 一瓶約 578 元)

這種價格方式~ 跟臉書上的很多購物詐騙模式一樣,我趕快打電話給媽媽,叫她先不要購買,等我查證之後再說~~

*********************

果然~~ 我查證了之後

疑點超級多的:

1) 疑點一: 商品公司

如果你點進去他官網的最下方

有一個聯繫方式

SUSTAFIX (3).JPG

裡面沒有公司電話,我到世界 Google 查了公司名稱 "SUSTAFIX LLC",根本沒有這家公司網站,只看到這條藥膏在國外購物網的英文販售網頁

2) 疑點二: 公司地址

我到 Google 地圖查了公司地址

SUSTAFIX (1).JPG

這個美國地址~竟然是停車場耶!我重複查了幾次喔!  都是出現停車場~~附近有出現一棟飯店的大樓,但~地址的號碼是不一樣的,這不應該是公司的地址嗎?? 至少應該是一棟建築物才對吧??

3) 疑點三:推薦醫生

產品販售的網頁~有提到一位"鄭靈欣"醫生,“國家創傷骨科學院"的專科醫生,她有 27 年的行醫經驗,說她的 47% 病患擦了都有效,強力推薦此藥膏,詭異的是~~~台灣並沒有這家醫院啊!上 Google 查時,只有"台灣骨科創傷醫學會",這是一位骨科醫生發起的學會,並不是醫院喔!!當然~查不到任何關於"鄭靈欣"醫生的資料

4) 疑點四:ISO認證標誌

SUSTAFIX (4).JPG

(照片是從網上翻拍的)

他們的網頁上有一個 ISO 認證標

SUSTAFIX (2).JPG

不懂這方面常識的我,以為這是商品的品質認證,我上網查了"TUV Rheinland",是"萊因認證公司",我打電話去問,才知道~"ISO 9001:2008" 是一種公司內部管理的認證,並不是商品的品質認證,而且~如果經過認證~會有一個認證號碼,但~他們的認證標誌上,並沒又任何認證號碼喔!

**********************

總結上述幾個疑點,我當然跟媽媽說不能買,我想~這可能就是一種痠痛藥膏,擦了或許會舒緩一下疼痛,但絕不可能有這麼神奇的效果,他們的效果寫得那麼神奇,一定會有很多膝蓋疼痛的人心動! 請要叮嚀家人~網路上購買東西,一定要仔細查證,才不會花錢又受氣喔!!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