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的詐騙購物~~慣用手法就是假冒知名人士名義,去販售誇大不實產品,就我知道~被盜用的就有吳明珠醫師,陳峙嘉中醫師,彰化仁德堂中醫診所,屏東的焱芝手工皂。 藝人就有~陳美鳳,小 S,伊能靜,小嫻,金城武~~~~太多了!! 列都列不完~~

我是不知道藝人們有沒有報警,但我有打電話確認的吳明珠醫師診所,陳峙嘉醫生診所,彰化仁德堂以及屏東焱芝手工皂,他們都有報警處理,但~~有用嗎?????  沒有任何作用???  這是什麼狀況啊? 報警了~ 沒抓到人就算了,壞人還變本加厲的猖獗著,例如: 打著吳明珠醫生的生髮皂,吳醫師已經公開在新聞聲明了,詐騙商家竟打著  "吳醫師為了對抗詐騙,自行研發蛇膽中藥生髮乳" 天啊!! 也太囂張了吧!!

**************************

上次我打電話到 165 反詐騙專線,我問她~警察難道解決不了嗎?  不能阻止詐騙商家再販賣嗎? 接電話小姐跟我說,因為這些詐騙都是在境外,不是在國內~~無法抓!!  好吧! 既然無法抓,那總可以斷絕他們的出貨方式吧!!  全部的臉書詐騙商家都是用"貨到付款" 方式,以取得消費者信賴,既然是貨到付款,一定要有宅配公司,而且大多數是用"黑貓"這家大企業,為什不從黑貓著手??

**************************

上次有提到,我會開始注意這些詐騙購物,是因為家人買了詐騙的眼鏡,結果,退貨無門,我們有打到黑貓,還反映到黑貓主管,黑貓的反應竟然是說""我們只是負責配送,無法管內容物",那難道運送毒品也行嗎?

因為黑貓會先幫商家收款,也必須到商家的地方取貨,那就一定會簽約的,從黑貓著手,不就能抓到所謂的報關行嗎? 這所謂的"報關行" 也是賴說 "只負責報關,不知商品是什麼?? " 但~如果很多人反映商品有問題,不就應該取締這家報關行嗎? 其實就我知道,要做報關動作,必須提供詳細的商品資訊,海關才會放行,幫詐騙集團進口商品的"報關行" 會不知道進口的是什麼東西嗎????

**************************

總而言之~~ 我只是一個小女子,我用正常思緒邏輯,都知道如何能抓到配合詐騙集團的人,只是要不要做而已啊!!  如果我們生活的環境,是一個"報警"都沒用的地方,那~~這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