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像嬰兒般的超咕溜皮膚嗎?  請跟我這樣做~~持之以恆,絕對不是難事喔!! 要怎麼做呢???

1) 第一步驟~~ 去角質:

從很年輕的時候,我就知道身體也要去角質,之前都是買市面上的去角質霜,有一次,媽媽跟我說,用廚房都有的鹽巴,就可以去角質了,後來我就都用這個了~~, 最便宜的台鹽,一包 14 元 左右

鹽巴 (1).JPG   

這是最好又最便宜的去角質工具

**********************

如何使用呢?  就是找一個使用完的容器,任何容器都可以~但不能太小,一定要有蓋子喔!  如果沒有蓋子,鹽巴會結成硬塊,就很難使用的,我是用護髮霜用完的空罐,把台鹽倒進空罐內,方便每次使用,在洗淨身體後,不要擦乾,身上還有水分時,將鹽巴抹到身上,如果將身體擦乾,鹽巴就不會附著在皮膚上,就無法搓動來去角質囉! 然後就用手將全身都去角質,尤其是容易粗糙,沉澱黑色素的地方,例如~股溝,膝蓋或手肘,多搓幾次喔! 這樣皮膚不但會細緻,也不容易色素沉澱喔! ,還有,臀部和大腿連接處,多搓一搓,也可避免橘皮組織喔!  可以固定星期六或星期日去角質,才不會忘記喔~ 一包才 14 元,可以用一個月左右,平均一次不到 4 元喔~

**********************

2) 第二步驟: 滋潤皮膚

你一定想~就是擦乳液, 錯!!! 錯!!! 錯!!!   我以前用遍了各種乳液,從開架式的各大廠牌,到貴一點的美體小舖白麝香乳液,當然,超過 2,000 元的我買不下手,連美體小舖的,我都嫌太貴了, 所以,大多是買開架式的品牌,後來~ 發現了一個超棒的皮膚滋潤法,就是~~ 嬌生嬰兒乳液和嬰兒油

嬌生.jpg

嬌生嬰兒乳液~ 我都是等打對折時買,一瓶平均 150 元喔!,嬰兒油也一樣,等打對折買,一瓶大約 200 元

**********************

一開始,我只用嬌生嬰兒乳液保養,因為覺得將油塗在身上,全身應該會油膩膩的。只用乳液時,並沒有特別覺得皮膚變得滑嫩,只是跟之前一般乳液功能一樣,就是滋潤功能,讓皮膚不乾燥而已,會開始買嬰兒油,是因為臉部保養,一次機緣下~我開始使用臉部的油類保養品,才發現~其實油類的保養品對輕熟齡或熟齡肌膚很好,所以就開始買嬌生嬰兒油一起使用,沒想到~~用了一小段時間,皮膚變得超細緻,當然無法跟嬰兒一樣,但真的超滑嫩~超咕溜的,連自己都忍不住多摸一下呢~~

**********************

別懷疑!! 就是先擠乳液到手心,再倒一些嬰兒油~,掝一掝,比例約 2 份乳液 + 1 份嬰兒油,ㄧ開始如果妳還不習慣"油",就先加ㄧ點就好,再慢慢增增加“油”的分量,因為是全身都要擦, 所以擦完一部分,再壓到手心調下一次,這樣一次ㄧ次的調,直到全身都擦完為止,而且,為了要讓皮膚吸收油質,擦上去之後,必須要按摩一下皮膚,這樣也是延緩皮膚老化的重要步驟喔!

***********************

不是我誇大喔!, 只要這樣認真持續做ㄧ小段時間

1)每個星期去角質ㄧ次

2) 每天早晚全身擦乳液和嬰兒油

妳ㄧ定會發現!妳的皮膚變很細緻喔!

**********************

如果以上方 2 種搭配,除了皮膚會變得很咕溜,也不會因為冬天乾燥而脫削乾癢,還有,膝蓋和手肘~ 也不會黑黑的喔!

IMG_8989.JPG

手肘.jpg

還可讓妳擁有漂亮的背部喔!

160621 紅樓 (39).JPG

天下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喔!! 當然,我家本身遺傳膚質就不錯,所以~連背部幾乎沒有毛細孔喔! ,但如果背部毛孔比較明顯的朋友,可以再加一些果酸保養品擦在背部,持之以恆,這樣保養,背部毛孔一定會縮小喔!

**********************

從現在就開始作戰,相信今年夏天,就不怕穿無袖背心或短褲短裙囉!!  加油~~但一定要勤勞,持之以恆,才有用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