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購物~詐騙真的很多*******,請相信~ 天下真的沒有仙丹~,要去斑~要治療脫髮~要抗皺紋,都不是短時間就能見效的,臉書上~氾濫著誇大效果的廣告

1) 增髮皂~增髮液:  人的毛髮生長週期~ 約一個月長 1 公分, 絕不可能 3天~ 10 天就長出茂密頭髮,廣告中還誇張到~洗 3 天,草原變森林~~😡😡😡太~太~誇張了!! 如同我另一篇文章, 吳明珠醫生已在新聞聲明,她沒有研發中藥增髮皂或增髮液,所以,確定是騙人的

2) 美白去斑霜:這款是強調 15 天就可去斑美白,真的不要相信這誇大的效果,如果這麼神奇~那醫美中心都要倒掉了,因為~都不需要雷射了!我沒有說它一定是騙人的!但~ 誇大效果一定是肯定的,我自己都有在皮膚科打淨膚雷射,之前有朋友,想打肝班,我幫她問醫生,連醫生都說,要打好幾次才會明顯變淡,而且可能還會有淡淡痕跡,不可能完全去除,所以,廣告的 15 天去班一定是騙人的,而且~如果效果真的那麼好,為何店家的網址中~~不敢留下公司名稱,電話和地址?

3) 還有一款美膚霜: 強調擦了這一瓶~~50 歲的媽媽變 20 歲少女,絕對不可能的!!要常保青春,一定是要長時間保養,而且要從還沒長皺紋時就開始保養,保養品只能預防皮膚老化,鬆弛,決不可能擦了就年輕 20 歲,而且持之以恆~~才會有用的

***********************

這些產品~用了可能不會有什麼壞處,但~絕對沒有廣告中的誇大效果,所以~他們走的就是法律漏洞,只是誇大效果這條法則!他們的利潤~比罰款多太多倍了,所以,他們一樣繼續廣告

請依正常思維去想~~如果這是正常合法公司,產品又真的效果很好,會不敢公開公司名稱和公司電話嗎?這是我自己判斷的思維,因為家人上當一次,我才開始注意這些誇大購物廣告

***********************

請注意~它們網站中的好評,都是花錢請人寫的,我之前上網路行銷課程,老師就有教我們,在網路買東西~要看它有沒有負評,除非是在類似奇摩購物/蝦皮等,有第三方保障的購物平台,因為,錢是匯到第三方(奇摩或蝦皮),奇摩或蝦皮~不會馬上把錢給店家,除非客戶下了好評,或是7天鑑賞期過了,客戶沒有抱怨產品不好,奇摩或蝦皮,才會把錢給店家

***********************

臉書上的購物~都是貨到付款,先取得你的第一個信任,再說~7天鑑賞期~取得第 2 個信任,還有,再說 ~無效可退費~就讓你心動了,但~~當你購買後~要退貨時,會百般刁難~甚至連客服都連絡不上,總而言之~~臉書購物,真的要很小心

************************

請參考我另一篇"詐騙購物商城",文章裡有替大家整理我已經確認是詐騙購物商城的資料喔!

(P.S. 文中的圖片都是我在網上擷取的喔!)  

還有~請多多利用淘寶 APP 的"以圖片尋找商品"的功能,就可以大大避免買到詐騙商品的機率喔! 請參考我另一篇"淘寶 APP 以相片找商品"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Katty~愛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